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足协公布美洲杯夺冠奖金 18万美元促卫冕

2011年07月01日05:10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足协公布美洲杯夺冠奖金 18万美元促卫冕

巴西队高额奖金刺激卫冕

腾讯体育讯 第43届美洲杯开赛在即,各大豪强摩拳擦掌都瞄准了冠军奖杯。对于已经连续两次夺得这一桂冠的巴西队来说,能够在死敌阿根廷的土地上卫冕无疑是快事一桩,为了鼓励球员们战斗到底,巴西足协提前公布了本届杯赛的夺冠奖金——每名球员18万美金!这远远高于2007年美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的夺冠奖金。

本届美洲杯上,巴西队的领军人物变成罗比尼奥以及内马尔、甘索两大新星,球星名气上无疑比阿根廷的梅西(微博 博客)差了一截,再加上潘帕斯雄鹰是主场作战,因此人们都比较看好阿根廷夺冠,巴西队则被看作第二热门,但对于连续夺得2004年和2007年美洲杯桂冠的桑巴军团来说,他们也不想让阿根廷在本土史无前例的第15次捧起这项杯赛冠军,而要想阻止对方,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巴西队自己夺冠。

为了鼓舞球队士气,巴西足协提前公布夺冠奖金数额——每名球员都能拿到18万美金。据悉巴西足协的代表已经会见了主帅梅内塞斯和球队队长西奥,两人都已经同意了奖金的额度。2007年的委内瑞拉美洲杯上,前任主帅加也是率领巴西队夺冠,但当时他们的奖金只有12万美金,哪怕是2002年夺得韩日世界杯的那支巴西队,每名球员拿到的夺冠奖金也只有10万美金。

按照巴西足协公布的奖金数额,假如巴西队连续第三次捧起美洲杯冠军,那仅球员奖金一项,巴西足协就将支付410万美金,梅内塞斯的教练组也将获得数额不菲的夺冠奖金,巴西媒体调侃,足协这次为了让桑巴军团夺冠可算是付出了极大代价。

其实,巴西足协这次之所以肯大出血,也是因为自身的经济收入获得了大幅提高——据巴西媒体报道,整个2011年巴西足协的收益高达8300万美金,这比2009年的总收入高出了14.72%。

本届美洲杯上,巴西队被分在B组,他们首场比赛将对阵委内瑞拉,接下来梅内塞斯的球队还将先后与巴拉圭、厄瓜多尔交手,小组出线没有任何问题,而在高额奖金的刺激下,桑巴军团的将士们将向着最终的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