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高洪波关注国足7月对手 赴万象观摩老柬决战

2011年06月30日23:54腾讯体育[微博]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6月30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微博))近日,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将启程赴老挝万象,于7月3日在这里观看老挝队和柬埔寨队之间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资格赛第二回合比赛。7月底,中国队将在世预赛第二轮资格赛比赛里,和3日老柬比赛之间的胜队争夺晋级二十强赛资格。

根据亚足联确定的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赛赛程,中国队将于7月23日和7月28日的第二轮资格赛开始参赛,对手是第一轮资格赛老挝队和柬埔寨队之间的胜者。老挝队和柬埔寨队已经于6月29日进行了第一回合比赛,柬埔寨队在金边主场4:2战胜老挝队。两队将于7月3日在万象进行第二回合比赛,由于柬埔寨队首轮获胜被认为晋级可能性很大。不过,对老挝队而言主场以两球优势翻盘,同时不让对方这场比赛进球数不超过三球就可以晋级第二轮资格赛。

为了了解7月底比赛对手的情况,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决定亲自前往万象,观看老挝队和柬埔寨队的次回合比赛。其实,高洪波去年也观摩了东南亚老虎杯比赛,当时老挝队的表现更好于柬埔寨队。只是,柬埔寨队在老虎杯赛后更换了教练,队伍实力和表现也有所变化。虽然柬埔寨队在首轮比赛里赢得了两球优势,高洪波还是认为柬埔寨队不一定就能够轻松晋级。

7月23日和7月28日的第二阶段世预赛资格赛,中国队先在昆明打主场比赛,然后是客场比赛。中超联赛7月14日第17轮比赛后,将进入半月的休赛期,给国家队进行世预赛资格赛让路。估计7月15日开始,国家队在昆明开始集训,准备7月底的这两场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