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湖人新帅招揽旧部 加索尔或成换瓦莱乔筹码

2011年06月30日16: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朗欲招揽旧部,加索尔恐成为交易筹码

布朗欲招揽旧部,加索尔恐成为交易筹码【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记者萨姆-阿克西曝料,湖人新帅麦克-布朗对自己的旧臣子安德森-瓦莱乔兴趣浓厚,欲将瓦莱乔招致麾下。湖人内线核心球员之一的保罗-加索尔可能成为交易的重要筹码之一。

加索尔在上赛季的西部半决赛当中表现不佳,他防守德克-诺维茨基完全失败,招来了不少的骂名,媒体认为他是湖人卫冕失败的重要原因。

湖人新上任的主帅布朗认为,自己的部下瓦莱乔能够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尤其是在防守端。阿克西透露,湖人高层之所以对瓦莱乔感兴趣,完全是因为布朗的推荐。

阿克西还透露,如果湖人想交换瓦莱乔,加索尔将成为筹码之一。31岁的加索尔目前仍握有巨额合同在身,湖人如果将他换走,不但可以在薪酬方面更加灵活,而且可以趁机向骑士讨要一名控卫,以弥补德里克-费舍尔老迈带来的难题。据悉,如果湖人送出加索尔,那么他们想从骑士那里同时得到瓦莱乔和雷蒙-塞申斯,瓦莱乔可以迅速增加湖人内线的防守能力,而塞申斯则可以提升湖人控卫线的攻击力和速度。

瓦莱乔上赛季场均拿下9.1分9.7个篮板,他在2009年曾与骑士签下过六年4800万的合同。塞申斯曾做过易建联的队友,他职业生涯最经典的一役就是在自己新秀赛季倒数第二场比赛当中,拿下了20分8个篮板24次助攻。由于骑士在今年选秀大会当中选中了控卫凯瑞-欧文(状元秀)和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四号秀),瓦莱乔和塞申斯与那两个高顺位新秀位置重叠,所以骑士将瓦莱乔和塞申斯送走的可能大增。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