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预测14轮中超:恒大继续不败 天津该赢球

2011年06月30日2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毅作为深圳助教辅佐特鲁西埃,正逐渐踏入教练行业。他注定将离不开足球,离不开中超。第11轮,李毅在腾讯体育《大帝超预言》专栏,预测除己队之外的7场赛事中,除1场比赛外其余6场全部猜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第14轮比赛将全面开打,大帝李毅(微博)也对本轮中超比赛进行了预测。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李毅看好恒大继续保持不败。而对于陕西人和对阵北京国安,李毅认为陕西主场赢得可能性大。腾讯体育编辑根据李毅大帝录音整理如下:

7月2日 19:30 成都VS河南 河南应该能拿分

河南刚刚换帅,邦弗雷雷还是有水平的,河南应该不会再输了,他们的球员在一起踢了好多年,加上实力都不差,只是缺少运气,客场应该能拿分。

成都上场平杭州,证明这支球队还是有战斗力,再加上主场作战,他们肯定将会给河南造成困难。

7月2日 15:30 长春VS辽宁 长春主场赢球

长春上场比赛在客场取胜青岛,士气大振,这次回到主场应该能够赢球。

辽宁今年进步非常大,但他们的表现不太稳定,成绩起伏较大,想在客场对长春造成威胁的话,困难还是很大的。

7月2日 19:30 天津VS青岛 天津主场赢球

天津上一场比赛发挥非常好,因为裁判的原因,未能在客场带走三分,他们要想保持在联赛第一集团的话,该赢的比赛就一定得拿下。

青岛这支队伍还是比较年轻,加上上场在被长春取胜,球队的士气受到影响,本场做客天津想要拿分的难度非常大。

7月2日 19:30 陕西VS北京 陕西不会输

这应该是本轮最难猜的一场比赛,陕西是一支特别擅长打主场的球队,他们在主场对北京国安的战绩一直不错。国安战斗力比较强,但是上轮比赛遇到了一些困难,帕切科的禁赛再加上两名外援停赛,他们的客场之旅恐怕不会太美好。

7月2日 19:45 上海VS南昌 上海全取三分

上海上轮比赛刚刚在大连上演了大逆转,他们气势正盛,应该可以在主场全取三分。

南昌现在面临问题一大堆,球队的状况非常不好,本赛季主要任务应该是保级。

7月2日 19:40 江苏VS大连 江苏主场取胜

江苏主场取胜可能性比较大,他们在主场发挥非常好,这支球队现在踢得硬朗,可以看出换帅后给球队带来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上轮比赛表现不错,输给恒大有些冤。大连现在已经称得上是没落的贵族了,很难会在客场对江苏造成威胁。

7月2日 19:30 杭州VS广州 恒大继续保持不败

杭州上轮比赛被成都逼平,球队士气会受到一定影响,加上本身球队实力,要想阻击恒大还是有困难的,恒大将继续延续赛季不败纪录。

7月2日 19:30 山东VS深圳

本队就不预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