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美洲杯三女神争峰斗艳 教母助阿根廷场外夺冠

2011年06月30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1日,第43届美洲杯即将拉开战幕。场内群雄争霸,场外暗战林立。巴拉圭和哥伦比亚的乳神已经表示将亲赴现场争夺美洲杯乳神称号,阿根廷名模多丽丝玛尔随即宣布参战。见过三乳争锋的场景吗?没有的话赶紧锁定本届美洲杯!

多丽丝玛尔是阿根廷著名模特,号称“潘帕斯情人”。为什么她可以获得如此称号?只要你窥见她的身材便可瞬间知晓。多丽丝玛尔拥有让全阿根廷男人为之倾倒的绝妙身材,这让她在当地几乎家喻户晓。美洲杯即将在阿根廷揭开战幕,此前巴拉圭乳神拉里萨和哥伦比亚名模塔基杨娜-拉莫斯都已经表示,将亲赴现场为各自的球队加油,并且PK一下身材。闻讯之后,多丽丝玛尔迅速加入,在自己的土地上,她才是真正的南美乳神。

如果说拉里萨和塔基杨娜都拥有完美的双峰,那么多丽丝玛尔一出现,以上两人恐怕都将遁形。所有人都知道,山景房好卖,海景房更贵。那么同时坐拥山海两景岂不更是稀缺?两大美女空有绝世双峰,却无美艳香臀。再看多丽丝玛尔,除了不亚于乳神的波峰,她还有一副错落有致的翘臀。浑然天成的如玉软香,一道弧线将其分成两块白玉般的海岩。这般曼妙身材,有山有水堪称绝妙之境。上下求索后,昔日乳神已被抛在脑后,她才是王道!

去年南非世界杯,拉里萨乳夹手机一举成名。不过仅仅一年之后,即便她再夹IPAD,也已经属于陈年旧招。多丽丝玛尔表示,如果阿根廷能够夺冠,她不排除自己可能会在球场献出自己的裸身秀。如此一来,所有男人恐怕都将变成阿根廷球迷。意大利媒体调侃道:“这一下梅西(微博 博客)更有夺冠动力了。”拉里萨、塔基杨娜和多丽丝玛尔三乳争霸战?或许已经有了结果。(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