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挪威大满贯赛薛晨张希两连胜 高鹏陈诚进正赛

2011年06月30日13:4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挪威时间6月29日,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挪威站的比赛继续在斯塔万格进行,继当天上午2-1险胜墨西哥组合后,中国队女子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在傍晚以2-0的比分横扫格鲁吉亚的萨卡/特维罗,小组赛收获两连胜。此外,中国男子组合高鹏和陈诚在资格赛中连克法国和瑞士选手成功斩获正赛资格。

女子D组第一轮:

薛晨/张希(中国)2-1力克坎德拉斯/加西亚(墨西哥)

正赛首日,薛晨/张希便面临一天双赛的考验,当地时间下午13点,她们首场比赛便对阵在资格赛淘汰了另一对中国选手王凡/马圆圆的墨西哥组合坎德拉斯和加西亚。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打得顺风顺水,在比分上始终压制着对手,并以21-19的比分先胜一局;然而薛晨和张希在第二局却被坎德拉斯和加西亚利用打吊结合的战术以21-17扳回一局;决胜局的比赛,中国队抓住多次反击的机会利用打吊结合的办法,最终导致对手崩盘,以15-8的比分赢下决胜局。

女子D组第二轮:

薛晨/张希(中国)2-0轻取萨卡/拉特瓦罗(格鲁吉亚)

开局阶段薛晨的发球屡屡破坏对手的一传,让格鲁吉亚组合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国组合趁机以21-18先胜一局;易地而战,薛晨和张希仍旧在网上通过强攻和拦网方面进行全面施压,成功压制住萨卡和拉特瓦罗后,以比分21-17击败对手拿下小组赛两连胜。

男子资格赛第一轮:

高鹏/陈诚(中国)2-1险胜赛斯/赛斯(法国)

中国男子组合高鹏和陈诚在资格赛首轮较量中,与法国组合赛斯和赛斯兄弟狭路相逢,首局比赛双方战至21-21平后仍旧未能分出胜负,随后中国组合通过拦网赢得关键分以25-23险胜第一局;第二局法国组合赛斯和赛斯以21-19扳平局分至1-1;高鹏和陈诚决胜局后来居上锁定比分至15-10拿下首场胜利。

男子资格赛第二轮:

高鹏/陈诚(中国)2-1击败格巴瑟勒/施耐德(瑞士)

面对高于自己16位的瑞士组合格巴瑟勒和施耐德,高鹏和陈诚同样是在第一局末成功发威以21-19险胜对手;然而第二局在关键比分的较量中,中国组合以19-21被格巴瑟勒和施耐德击败;决胜局,高鹏和陈诚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中局阶段就奠定起比分的领先优势,并且以15-9淘汰瑞士组合晋级正赛。

当地时间6月30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将在斯塔万格同时进行女子组和男子组的正赛较量,薛晨和张希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德国组合戈勒和路德维希碰面;而中国男子两对组合 吴鹏根 徐林胤以及高鹏和陈诚将分别在Q组和K组相继出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