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谢晖与佟晨洁离婚 中国版“小贝辣妹”散伙

2011年06月30日10:12解放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华)沪上名模佟晨洁近日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已与丈夫谢晖(微博)离婚,谢晖前天晚上也通过微博给予确认,并表示前妻依然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谢晖和佟晨洁相恋两年,结婚七年,一共携手走过了九年。“一个人一生中能够有多少个九年啊?”谢晖表示,虽然是他主动提出了离婚,但自己心也是痛的,“你以为我真的这么潇洒吗?你以为我恢复了单身会来不及开香槟庆祝吗?我其实也是被迫的。为什么是被迫?我无法解释这个问题,这太复杂了,我也完全不指望大多数人会理解我的处境。”最终决定和佟晨洁分开,谢晖也流过眼泪。“我看到她哭了,于是我也哭了,我们两个几乎是抱头痛哭。”

谢晖和佟晨洁离婚,外界也很关心。房产究竟归谁,分手费是不是传说中的300万元?谢晖说,“我把我的钱都给了她,我知道,你们肯定觉得是因为我亏欠了她。其实不是谁亏欠谁的问题,而是男人理应这样做的,这是我最后能为她做的一件事情了。虽然她也不缺钱,对吧?”再往细了说,谢晖就不愿意了,“具体的就不说了吧,这个不能说的。”

谢晖和佟晨洁被认为是中国版的 “小贝和辣妹”组合。29岁的谢晖在2004年迎娶了23岁的佟晨洁,婚后,两人经常夫唱妇随出席时尚活动,频频亮相多档电视谈话节目秀恩爱。两人的事业也因为 “强强组合”而呈现第二春。在2009年正式退役之前,谢晖在上海申花效力的几个赛季表现都相当不错,佟晨洁也逐渐成为国内一线名模。

但谢晖与佟晨洁在数年后开始貌合神离。作为球员、申花新闻官和助理教练,谢晖过着“空中飞人”的生活,而佟晨洁虽然有心筑造温馨爱巢,但也事业忙碌,两人终于在2010年开始分居。

今年愚人节,沪上媒体率先爆出谢晖和佟晨洁的婚姻出现重大危机,双方分手在即。27日晚上7点左右,佟晨洁更新微博,“今天是一个告别与新生的日子,掌柜和谢先生将近7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感谢大家对掌柜的关爱与支持!婚离或不离,掌柜都在那里,且依然相信爱情!”

虽然已经离婚,但谢晖表示两人还是朋友,“她永远都会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其实离婚并不是一件太糟糕的事情,这也是一种人生经历。经历过了,都是回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