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未停摆魔术先停训 奥兰多暂停球员训练

2011年06月30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奥兰多哨兵报》昨日报道,因为NBA(微博)下赛季停摆的可能性在逐步加大,魔术队已经暂停了球员们的训练。

魔术做出这样的决定多少有些无奈,因为北京时间明日,NBA劳资谈判将画上句号,一旦双方无法达成一致下赛季必将停摆,那么球队老板们将不允许本队球员在休赛期间进行训练。NBA各球队包括训练师在内的雇员都会被联盟禁止和球员有任何接触。“这确实有点可怕。”魔术后卫雷迪克说。在以往的休赛期间,雷迪克都在自己的私人教练和球队的训练师的帮助下进行锻炼,如果停摆,他和队友们将不可能再有这样的好条件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