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控制老鱼才能控制湖人 他老实科比才听话

2011年06月30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迈克-布朗时代的洛杉矶湖人队将会采用更快的比赛节奏,布朗希望四秒钟内就过半场,而且将会采用更多的挡拆掩护,他需要后场球员有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好的突破能力……显然这些要求是“老鱼”费舍尔难以达到的,迈克-布朗时代的湖人队需要在控卫位置进行调整。

德里克-费舍尔在场上的作用在下赛季会大幅下降已是必然,但是他对于球队影响不会减弱,尤其是在更衣室里他依然会是那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就像他在劳资谈判中的角色一样依然是球员中说话最有分量的人。因此迈克-布朗想要带领湖人取得成功,想要控制住湖人队,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搞好与费舍尔的关系。

一旦费舍尔觉得自己受到了打压,觉得自己与教练的关系出现了问题,更衣室就会发生混乱,而且第一个站起来力挺老鱼的将是科比-布莱恩特。自从1996年一起进入联盟,科比和费舍尔就绑在了一起,他们似乎是构建了一个同盟,相互信赖相互扶持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当2003-04赛季加里-佩顿的到来,使得费舍尔失去了主力位置并在04年离开湖人后,接下来的几个赛季科比带领着紫衣军一直步履艰难,直到2007年费舍尔回归以及之后加索尔的到来,使得湖人再次变得强大并且连续打进总决赛实现了两连冠。而这段时间里,费舍尔成为了球队的更衣室老大,当然他也是科比利益的代表者。

迈克-布朗的执教思想,使得费舍尔无法发挥“禅师”时代的巨大作用,他对于三角进攻的理解、他的控制节奏的能力都难以发挥,而速度、防守以及挡拆突破的缺陷会暴露无疑,因此老鱼想要保住主力控卫位置非常困难。香农-布朗或者其他速度更好的后卫,可能会取代他的位置,但是布朗应该依然给费舍尔非常多的上场时间,并且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去依赖他那颗大心脏。

如果迈克-布朗能够让费舍尔没有怨言的出任替补,如果能够理顺他与科比、费舍尔之间的关系,那么他的战术思想才能得到彻底的执行,才能够完全获得球员们的支持,这样迈克-布朗和紫衣军才有可能取得成功。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