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NBA停摆 > 正文

张卫平微博:停摆或达一年 球队球员禁止联系

2011年06月30日09: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停摆或达一年 球队球员禁止联系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NBA(微博)劳资谈判已经进行到了最后阶段。如果劳资双方不能够在今天就新协议的内容达成一致,那么NBA将会从美国时间7月1日0点起进入到停摆阶段。在此期间球队和球员无法进行任何方式的接触和联系。著名篮球解说员,前中国男篮国手张卫平指导在腾讯微博上对此进行了分析,并且希望NBA新赛季可以如期进行。

早在6月26日,张卫平指导与某著名体育品牌总裁共同进餐的时候,就谈到了劳资纠纷可能给NBA带来的影响。张卫平指导表示如果劳资谈判不能顺利进行,那么NBA可能将会面临整个赛季都被取消的命运,对此他在腾讯微博上写道:“今天与NIKE全球市场总监吃饭,席间谈到NBA劳资谈判。他预测NBA可能面临缩水赛季,如11月底或12月初赛季还开始不了,可能就没有下个赛季了。巴克利最近接受采访时也预测,下个赛季基本无望。这也是为什么今年选秀前后没有什么重要球员交换的大动作。大家都采观望态度。希望下季不要停摆。”

4天之后,劳资谈判依然没有太大进展,对此张卫平指导在腾讯微博上谈了停摆和封馆将会对球队和球员们造成的影响,并且希望NBA新赛季可以如期进行。他在腾讯微博上表示:“如劳资谈判破裂,NBA封馆,则球队不允许与球员有任何接触。未雨绸缪,许多球队包括湖人山猫等抓紧在劳资合同6月30日到期之前举行迷你训练营,考察球员,为将来做准备。希望下赛季能如期举行。”

冀州牛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