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雄鹿宣布续约后场妖星 55分先生已成非卖品

2011年06月30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体育新闻》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执行布兰顿-詹宁斯2012-13赛季的合同,尽管一号位已经人满为患,但雄鹿拒绝将詹宁斯出售。

通过选秀日交易,雄鹿获得了肖恩-利文斯顿本诺-尤德里斯蒂芬-杰克逊。雄鹿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大量补血,引发了关于雄鹿将送走詹宁斯的猜测,但据《体育新闻》记者了解到的情况,雄鹿没有出售詹宁斯的计划。

知情人向《体育新闻》透露,雄鹿无意交易詹宁斯,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表示,他有办法分配上场时间。“现在的比赛模式,球队可以使用一个大个子搭配4名技术全面的球员,这4名球员控球和投篮能力兼备,”斯凯尔斯说,“你也可以使用一位中锋搭配一个能投篮的内线球员,另外3人则是控球和投篮两手抓的全能战士。所以大家都有机会,我们可以同时派上两名或者三名组织后卫,这没有问题。”

詹宁斯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十位被雄鹿摘下,新秀赛季便上演了单场狂劈55分的好戏。詹宁斯在2010-11赛季场均贡献16.2分、4.8次助攻、3.7个篮板和1.5次抢断,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雄鹿98-88击败夏洛特山猫的比赛中,詹宁斯拿到20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NBA(微博)生涯首获三双。NBA历史中只有两名球员在NBA生涯前100场比赛中完成单场得分50+和单场砍三双的壮举,这两名球员是詹宁斯和埃尔金-贝勒。

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今天宣布,雄鹿执行詹宁斯新秀合同第四年(2012-13赛季)的球队选项。雄鹿同时还执行了拉里-桑德斯第三年合同的球队选项。(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