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万达回归严控青少年骨龄 为国足聘外教未终止

2011年06月30日07:52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万达回归开始倒计时! 7月3日,万达与中国足协的全面合作就将正式启动。为了体现“足球从娃娃”抓起,签约仪式将重点烘托青训元素,部分正在参加全国U15联赛的小球员们,将有幸亲历这一历史时刻。

万达回归早已板上钉钉,新闻发布会却迟迟未能举行。今天本来也是预想的启动日之一,但也因故推迟。据知情人士透露,最新确定的举行签约仪式的时间,是7月3日。如果没有临时性的变化,在退出足坛后11年零175天,王健林和万达就要强势回归了!据了解,举行签约仪式的地点,目前尚未最后确定,但有消息称,北京理工大学可能是备选之一。作为这一历史时刻的铺垫,签约仪式之前,会有U15球队进行对抗赛。如此安排被认为颇具深意,“足球从娃娃抓起”已经提了多少年,但直到现在,中国足球都还没有真正从娃娃抓起过。

据悉,正在进行的全国U15联赛,也早已进入万达视线。在万达与足协的全方位合作中,选派青少年球员留洋,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而从U15队伍中选拔球员,被认为是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如果球员年纪太小,送到欧洲后,在生活上势必存在很多困难,年纪太大,产权归属问题又比较难以解决。目前,U15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阶段。 7月4日、5日,南区在昆明,北区在潍坊,都将展开决赛。

另据了解,万达携手中国足协选聘外籍教练的工作也一直都在进行中。 高级记者隋海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