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375万续约蓝领内线 火箭中锋补强失1目标

2011年06月30日06:16腾讯体育[微博]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霆375万续约蓝领内线 火箭中锋补强失1目标

雷霆宣布和中锋默罕默德续约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雷霆最近的运作相当频繁,他们先是在昨天执行了5名球员的球队选项,今天又宣布和中锋默罕默德续约。据最新消息透露,默罕默德的续约合同年限为1年,金额为375万。雷霆这一系列运作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要保留球队阵容的完整性,继续冲击总冠军。

对于能够留下默罕默德,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是非差兴奋。“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让默罕默德留在雷霆的这个大家庭里。”普雷斯蒂说道,“对我们球队来说,默罕默德是一名非常具有价值的球员,在攻防两端都能给予球队帮助。他的职业精神、经验和在场上的表现,会推动年轻球员成长,也是球队不可多得的财富。”

默罕默德是1998年新秀,他在第29顺位被爵士选中,曾在2005年帮助马刺夺得总冠军。默罕默德已经在联盟打了13年球,上赛季被交易到雷霆之后,他大多是作为帕金斯的替补,在不到18分钟的时间里,场均就能贡献6.9分和4.8个篮板。

在续约默罕默德之后,雷霆已经留下了上赛季10名轮换球员中的9名,只有三分王库克尚未签约。但雷霆已经为他开出了报价合同,他们可以匹配任何球队的合同,从而留下这位外线球员。所以下赛季,雷霆的阵容还是会以原班人马征战,但在经过又一个赛季的锻炼之后,他们的竞争力将会更加强大。

对于球队的运作,杜兰特是举双手表示支持。“我喜欢这支球队,我们喜欢一起战斗。”杜兰特说道,“上赛季,我们的化学作用非常好。尽管最后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但整个季后赛,我们都是一个团队在打球。我可不想在输给小牛后,我们的阵容就发生改变。”

当然,雷霆续约默罕默德,对火箭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默罕默德尽管不是明星球员,但却非常实用,是一名具备先发实力的中锋。而火箭现在最需要补强的就是中锋位置。之前火箭球迷就指出,如果莫雷签不到像内内、钱德勒小加索尔这样的球员,就应该追逐普兹比拉、默罕默德和达勒姆波特这样的中锋,尽管他们不是基石级的内线,但至少能够解火箭的燃眉之急。而现在,火箭已经失去了引援的一个目标,他们补强中锋的形势依旧不容乐观。(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