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三将因比赛任务缺席总统杯 中国女排13人出征

2011年06月29日22: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记者樊浩)正在北京备战俄罗斯总统杯的中国女排日前确定了参赛的13人名单,由于各自的比赛任务影响,殷娜、 范琳琳及杨舟这3名队员将不会随队前往叶卡捷琳堡参加今年的总统杯赛事。

本届叶利钦总统杯比赛将于7月5日至10日在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叶卡捷琳堡举行,参赛的球队包括了东道主、去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女排、2008年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中国女排、波兰女排、荷兰女排以及乌克兰女排。此次参赛的中国队13人名单包括:二传魏秋月、米杨、王娜;主攻 王一梅 惠若琪 陈丽怡;副攻 杨珺菁、 徐云丽、马蕴雯(微博);接应 杨婕、邱亚楠;自由人 张娴、单丹娜。

刚刚参加完亚洲俱乐部锦标赛的主攻殷娜,尽管已经结束比赛回到国内,但由于腰部的伤病出现了反复,出于保护队员的考虑,主教练俞觉敏决定暂时让她留在天津进行休养调整,等总统杯结束后再回国家队报到。

年轻的主攻小将范琳琳,由于母队八一女排最近有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比赛任务,因此向国家队暂时借调她回去参赛,所以范琳琳也将不随队前往俄罗斯。

至于之前一直在国家队训练的副攻杨舟,目前仍然暂时跟队训练,但会在7月初随国青女排大部队一同前往美国集训,备战在7月底进行的世青赛,从而无缘总统杯的参赛阵容。

加上之前一直因病休养的 薛明,中国女排此次将有4名队员无法跟队前往,而薛明的病况据教练组透露,虽然稍有好转,但还需等待最终的康复报告,可能会在总统杯后视身体状况确定能否归队。

中国女排将在小组赛先后迎战乌克兰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并且会在友谊赛中同荷兰女排再度交锋。全队将于7月2日一早离开北京,前往俄罗斯参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