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现场:英国球迷苦守3天 只求门票观穆雷一战

2011年06月29日1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伦敦6月28日讯 (特约记者张丹)随着一股“穆雷热”在温布顿赛场上持续升温,赛事临时决定今天上午加售500张安迪·穆雷八进四比赛门票。球迷闻讯蜂拥而至排队,其中最有恒心的已经等了三天。

到昨天下午4点,已经有733名球迷排队抢这500张门票。排在队伍最前面的是来自100公里外翰普郡巴兴斯托克镇的罗斯·梅,今年16岁。小伙子说:“我星期天上午11点就到了这里,确实等了很久。我特别想看到这些巨星中的哪怕一个也好,但是心里最想看到的是穆雷。”

另外一个伦敦南郊赶来的25岁小伙子肖恩·罗宾逊也排在队伍前列,他说:“到现在阶段比赛还有英国人真是太棒了!我们全都支持他。”

英国的希望之星穆雷今天下午将迎战西班牙的菲·洛佩兹,争夺半决赛权。第四号男单种子穆雷比非种子选手洛佩兹年轻五岁,高三厘米,轻一公斤,而且以前交手四战皆胜。从技术统计上看来穆雷战胜洛佩兹进军四强的胜算很大。不过,美国老将麦肯罗说,穆雷必须痛下杀手,打出彪悍球风,拿出他当年和康纳斯之间那种水火不容的决斗气概才能获胜。

洛佩兹在16进8比赛中挑掉了曾经在两年前半决赛中战胜过穆雷的罗德里克,可以说为穆雷今天的比赛增加了胜算。但是穆雷表示不敢轻敌,他说:“一旦打到这个阶段,不管谁是你的对手都会是斗志昂扬。洛佩兹跟很多西班牙球手不同,特别善于左手削球,而且上网凌厉,我需要打很高质量的穿越球才行。”

穆雷的母亲对西班牙选手洛佩兹钟爱有加,原因是洛佩兹的长相实在太帅气迷人,还给他取了一个绰号叫“小甜甜”。现在这个绰号正在英国球迷中广为传播。

如果穆雷闯过洛佩兹这关,很可能在半决赛中遇到头号种子纳达尔。纳达尔在星期一的比赛中左脚受伤,引起人们对他本次温网气数已尽的猜测。不过,25岁的纳达尔昨天在训练场顺利完成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而且状态正常。西班牙网协宣布他只是脚部肌腱肿大,没有骨折。纳达尔自己也表示“我的脚没有问题”,并将在今天下午当地时间一点迎战美国人费什。不过他在训练场休息时的神情显然已有疲态。

虽然纳达尔宣布伤情无碍让英国人对穆雷增添了几份担心,但是穆雷仍将有很大机会不负众望闯入今年温布顿男单决赛,给那些排队三天求门票一睹他的风采的球迷带来最好的报偿。(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