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援 马竞门神签5年长约

2011年06月29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援 马竞门神签5年长约

德赫亚与弗爵爷展示新赛季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18时,英超豪门曼联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签下马德里竞技20岁的天才门神德赫亚,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德赫亚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效力至2016年夏天。这是曼联今夏继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扬之后的第三笔收购。

德赫亚今年只有20岁,是西班牙新近涌现的天才门神。在刚刚结束的2010-11赛季,德赫亚代表马德里竞技在各项赛事中一共出场49次,其中西甲联赛更是38轮场场不落,堪称床单军团不可或缺的绝对主力。德赫亚身高达到1.92米,空中球优势明显,同时他的反应极快,出击也非常果断。由于身材和风格酷似范德萨,德赫亚也被媒体视为这位荷兰老门神的唯一接班人。而在西班牙国内,德赫亚也被普遍认为将是卡西利亚斯后未来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门将。

2010-11赛季结束后,由于曼联主力门将范德萨退役,弗格森急需寻找一位新援替补。此前包括布冯、雷纳、塞萨尔在内的诸多门将都和曼联扯上关系,但最终弗格森选择了潜力巨大的德赫亚。本周一,刚刚跟随西班牙U21国家队获得欧青赛冠军的德赫亚已经驾临英国,接受曼彻斯特方面的体检。随后,这位西班牙天才少年和他的家人还被邀请参观了老特拉福德球场以及卡林顿训练基地。由于新经纪人的问题,原本英国媒体预测德赫亚加盟的消息要到周五才会正式宣布,但北京时间6月29日晚,曼联在官方网站正式确认,德赫亚顺利加盟。

曼联在其官方网站的声明中称:“20岁的马德里竞技门将德赫亚已经通过了体检,他将成为曼联的一员。德赫亚和曼联俱乐部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他将是继菲尔-琼斯和阿什利-扬之后,今夏曼联引进的第三位球员。”

在签约之后,德赫亚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采访,这位西班牙门神说:“这一刻我非常激动,能够加盟曼联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已经迫不及待,希望尽快可以代表曼联出场比赛。从现在开始,我会加倍努力,因为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希望能够为它带来更多的荣誉。”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也表示,非常期待德赫亚在曼联的表现。弗格森说:“德赫亚是一位天赋异禀的门将,他拥有惊人的潜力。我很高兴他能够和曼联签约,我相信他可以为曼联获得更多的胜利。”

曼联方面并未透露德赫亚具体的转会费,但此前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德赫亚的身价达到2000万英镑,而《太阳报》则称,德赫亚的实际身价为1830万英镑。无论如何,德赫亚已经成为足坛身价排名第四的门将,仅次于布冯、托尔多和诺伊尔。而在迎来第三位新援之后,曼联今夏在转会市场的投入已经达到5000万英镑。此前购入菲尔-琼斯花费了1650万英镑,而阿什利-扬的转会费则为1600万英镑。(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