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智利公布美洲杯23人名单 巴萨内定帝王星领衔

2011年06月29日16: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美洲杯赛即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在阿根廷打响。当地时间6月28日,智利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出征美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今夏转会市场的头号红人桑切斯赫然在列,此外比达尔、吉梅内斯、伊斯拉等名将也顺利入选。

虽然本届美洲杯的夺冠热门是巴西和阿根廷两强,但媒体普遍认为,智利的实力不容忽视。在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智利挺进16抢。原本阿根廷籍主帅贝尔萨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但由于随后智利足协主席改选,新上任的主席和贝尔萨出现不和的情况,最终已经续约的贝尔萨愤然选择辞职。经过筛选,另外一名阿根廷籍主帅博尔吉在今年2月走马上任。对于博尔吉来说,本届美洲杯将是他执教智利之后的一次考试,所以对于比赛博尔吉非常重视。

在这份23人的名单之中,最引人注目的球员当属乌迪内斯神锋桑切斯。桑切斯是今夏欧洲转会市场的头号红人,包括巴塞罗那国际米兰曼联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对其垂涎欲滴。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桑切斯最终很有可能投奔巴塞罗那。媒体认为,今夏他在美洲杯上的表现或将决定其最终的去向。除了桑切斯之外,智利的锋线上还有曾经效力国际米兰的老将吉梅内斯,此外波塞茹尔、苏亚佐、帕雷德斯等人的能力也已经得到了公认。

在中场方面,智利最著名的球员当属目前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妖人比达尔。和桑切斯情况相似,比达尔目前也接到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邀请。此前拜仁慕尼黑和AC米兰的报价都遭到了勒沃库森方面的拒绝,如今阿森纳曼城也加入争夺者的行列。同样,美洲杯的发挥将决定最终命运。此外,效力于意甲乌迪内斯的伊斯拉、西甲塞维利亚的梅德尔同样已经在顶级联赛证明了自己,他们也将扮演重要的角色。

本届美洲杯赛,智利和乌拉圭、墨西哥、秘鲁同分在C组。媒体预测认为,由于墨西哥派出了二线队参赛,因此智利小组赛中的最强对手将是世界杯殿军获得者乌拉圭。由于秘鲁的实力一般,因此智利从小组中出线问题不大。根据赛程安排,智利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5日晨进行,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将是墨西哥。

附:智利2011年美洲杯23人大名单

门将:布拉沃(皇家社会)、平托(阿特拉斯)、加尔塞斯(天主教大学)

后卫:贾拉(西布朗维奇)、孔特雷拉斯(PAOK)、庞塞(卡托利卡)、埃斯特拉达(蒙彼利埃)

中场:梅德尔(塞维利亚)、比达尔(勒沃库森)、伊斯拉(乌迪内斯)、米勒(科洛科洛)、卡莫纳(亚特兰大)、席尔瓦(天主教大学)、费耶罗(弗拉门戈)、费尔南德斯(希洪竞技)、巴尔迪维亚(帕尔梅拉斯)、古铁雷斯(天主教大学)

前锋:桑切斯(乌迪内斯)、波塞茹尔(伯明翰)、吉梅内斯(切塞纳)、苏亚佐(美洲)、帕雷德斯(科洛科洛)、穆尼奥斯(圣地亚哥流浪者)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