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郎朗任大运虚拟火炬传递大使 期待开幕式表演

2011年06月24日14: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郎朗任大运虚拟火炬传递大使 期待开幕式表演

腾讯高级副总裁汤道生与郎朗合影

郎朗任大运虚拟火炬传递大使 期待开幕式表演

腾讯高级副总裁汤道生(中)出席新闻发布会

郎朗任大运虚拟火炬传递大使 期待开幕式表演

郎朗出席发布会

6月24日,郎朗现身深圳世界大运会虚拟火炬传递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正式出任虚拟火炬传递的形象大使。已经是大运会形象大使的他,此番再次担当重任,被媒体笑封为大运“双料大使”。腾讯高级副总裁汤道生也前往现场助阵,并亲自为郎朗赠送纪念品。发布会上,郎朗表示今日已经在腾讯朋友平台实名注册,争当虚拟火炬手,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大运会。

腾讯大运校园行给力 郎朗今注册腾讯朋友争夺火炬手

据悉,深圳世界大运会校园火炬传递截止今日,总参与人数突破417万,实名注册虚拟火炬手超67万人,还有近730万网友浏览过活动页面。腾讯副总裁汤道生向记者透露,腾讯的“大运校园行”非常给力,已走完95所高校,现场人流量超70万,本周在进行的高校有3所,剩下的活动也将在6月28日完成。有记者询问从虚拟火炬手中选拔一定数量名额参与实体传递活动选拔的进度,汤道生表示,具体的安排已经在配合大运会执行局积极地执行,具体名单还需等待。

“虚拟火炬手传递活动是今年才有的,现在大学生在互联网上很活跃,这种参与方式也特别有意义。”新闻发布会现场,郎朗夸赞虚拟火炬传递活动很特别,在记者提问环节,他也表示他今日已在腾讯朋友平台实名注册,争当火炬手,参与虚拟火炬传递。在腾讯微博已拥有500多万粉丝的他,也表示未来将在微博上多发言,与更多的微博网友进行互动。

郎朗8月7日早晨传递火炬 开幕式表演未敲定

作为大运会的“双料大使”,大众都很关注郎朗会不会现身大运火炬传递。今日郎朗向媒体确认了这一点,他表示,在上周接到了确认电话,他将于8月7日早上在深圳传递大运火炬。被问到在8月12日的开幕式上会不会演奏李斯特的作品时,郎朗坦言开幕式演奏的具体作品还未最终敲定,也并不是他本人所能决定。但他表示很是期待在开幕式上的演出。

5月份获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办法荣誉博士学位的郎朗,自言更多了一份社会责任感,他希望将来能在内地的音乐教育上多做贡献,“未来会多做公益,昨日也刚为大运选手上过一堂课,月底会在深圳开音乐会。音乐学校也开始运营了,希望能有一些新的尝试。”

大运火炬传递延伸阅读:

大运会火炬传递总指挥赵广华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大运会火炬城市传递时间初定为8月7号和8月11号两天,将分别在深圳中心区和龙岗大运村周边传递,届时将有近500名的火炬手参加。另外,大运执行局或将采纳记者建议,在开幕式的时候,将大运会的形象大使集结到一起,共同来宣传推广大运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