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新秀:科比是最伟大球员 我不怕和他单挑

2011年06月29日14: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洛杉矶湖人官方网站》报道,湖人在2011年选秀大会中于总第41位摘下密歇根大学后卫达柳斯-莫里斯,莫里斯接受了《湖人官方网站》记者麦克-特鲁戴尔的专访,莫里斯表示他认为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但他并不害怕与科比单挑。

问:你是什么时候产生有朝一日进军NBA(微博)的想法的?

莫里斯:在我9岁或者10岁的时候,我当时开始打有组织的篮球比赛。我为一支洛杉矶的球队效力,我们得到了与全国最强队伍较量的机会,我们表现的不错。我的父亲告诉我,我能够做到。无论我想要做什么,父亲总是支持我。

问:谈一谈你在温沃德中学的经历吧?

莫里斯:我之前一直在公立学校读书,温沃德中学是一所私立学校,这对于我而言是个调整。当我刚到那里的时候,大家都说我没戏,因为那是一所很小的私立学校。不过等到高中毕业的时候,我已经是当地最棒的组织后卫了,赢得了州冠军。之后我加入了密歇根大学,我认为自己可以做一些不同凡响的事情。

问:被湖人选中感受如何?

莫里斯:太激动了,这是一份荣誉。我的父亲、母亲、兄弟和经纪人都在那里陪着我,能够去湖人感觉很疯狂。我们总是看湖人的比赛,自从迈克尔-乔丹离开芝加哥公牛之后,我就没有特别喜欢的球队,但我观看了很多湖人的比赛,我认为科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

问:你有可能在季前训练营第一天就被安排防守科比,你对此有什么想法?

莫里斯:那可就太疯狂了,我曾经想过防守德里克-费舍尔和史蒂夫-布莱克,但我真的没有考虑过防守科比,但我不害怕,我只是感到兴奋。我相信我可以和任何人打球,我能够给他们提供帮助。

问:湖人是否需要一些后卫加入进来,并且争取到上场时间,让球队内部竞争更加激烈?

莫里斯:是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大家可能认为我只是41号新秀,我在第二轮被选中,所以我上不了场,但我认为激烈的竞争可以推动我进步,我有机会为球队做出贡献。

问:你能点评一下自己的性格吗?你平时做什么?

莫里斯:如果你了解我的话,你会知道我是一个风趣而且聪明的人,我大部分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