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资协议即将到期前景未卜 邓肯2120万留马刺

字号:T|T

联盟知情人士称,马刺内线核心蒂姆·邓肯已经决定不会选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同时由于目前劳资协议即将到期,新赛季一切都还是未知数,马刺当前也无法提供给邓肯任何续约合同。

这样一来,邓肯将执行完他此前与马刺签订的一份为期两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下个赛季邓肯的薪水高达2120万美元,而在2011-2012赛季后他也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作为一名1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次当选MVP以及3次总决赛MVP得主的超级球星,邓肯在上赛季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场均只有13.4分,8.9个篮板,出场时间也被压缩到仅有28.4分钟。3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