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关于杨晓冬的三个故事 人间自有真情在

2011年06月29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于杨晓冬的三个故事 人间自由真情在

第三个故事笔者和杨晓冬一起亲身经历:6月25日笔者作为腾讯的代表来到包头和杨晓冬签订一份合同,承诺接他在八月份来腾讯一趟,圆他一个现场看米兰德比的梦想。中午的时候,杨晓冬的老父亲招待我们来自北京的客人,在当地的一家饭店摆了一桌。

内蒙古人民真热情,几杯热酒下肚,大家都敞开了聊,商量着怎么在北京让晓冬一家轻松愉快的看球。这个时候,包间的门突然开了,酒店的几个服务员,推着一个小车,上面摆满了蜡烛,唱起了《感恩的心》。歌俗事不俗!原来这几个服务员在上菜的时候听到了晓冬的故事,觉得很感动,就自发的给杨晓冬制造了一个惊喜,她们能做的只有这样了。

是啊,我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宣传杨晓冬;腾讯能做的就是帮助杨晓冬圆了看球的梦想。你呢?当你身边有类似杨晓冬这样需要关怀的人时,你是否在感动之余,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这个故事送给读了杨晓冬故事的所有朋友,你可以对这个冰冷的社会失望,但不要对人失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