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关于杨晓冬的三个故事 人间自有真情在

2011年06月29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于杨晓冬的三个故事 人间自由真情在

第二个故事就反正在你的身边:有一个叫杨学峰的年轻人,他也是一个被“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祸害的年轻人,同时他也是一个坐在轮椅上的歌手,因为全身肌肉大面积萎缩,不能站立、不能挥手,甚至不能微笑。说话时,他的上嘴唇是“固定”的,只能用下唇和舌头努力发音。意外的,字正腔圆。

36岁的他已经在石家庄、天津、上海、广州、杭州等19个省会城市举办了个人演唱会,找场地、找乐队、拉赞助,都是自己一个人操作,虽然他的身躯一天一天萎缩,但灵魂比很多站着的,坐豪车的要伟大。“写一首经典歌曲、参加一次央视春晚、在全国每个省会城市开一场演唱会、出一本书”。现在他的个人自传《我有我的歌》已经发售,其他的梦想正一步一步实现。

除了4个梦想外,杨学峰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 亲手为父母倒一杯茶。凭借不懈奋斗,他可以完成健康人都难以实现的梦想,唯独“倒一杯茶”这个简单的动作,成了奢望。

这个故事还是送给那些被病魔折磨的朋友,不要以为自己是个累赘,其实你可以比谁都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