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关于杨晓冬的三个故事 人间自有真情在

2011年06月29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于杨晓冬的三个故事 人间自由真情在

第一个故事发生在遥远的亚平宁半岛:20115月12日凌晨,国际米兰在意大利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1∶1战平罗马,以总比分2∶1挺进意大利杯决赛。对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来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是阿根廷人加盟蓝黑军团以来的第1000场比赛,对于在梅阿查观战的球迷而言,这是一个幸福的夜晚。

这种幸福感从意大利延续到了内蒙古包头,在比赛获胜后的几个小时,杨晓冬就收到了国米官方邮寄过来的萨内蒂亲笔签名球衣。当幸福来敲门,杨晓冬“措手不及”:“虽然知道会有一个邮件,但我并不知道邮件里是什么,这几天就一直在想象会是什么,甚至做梦都在想”。

这个故事告诉所有被病魔折磨的朋友,不要对这个社会绝望,其实很多人都在乎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