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韩国“涉假”最大牌球星自首 崔成国全盘供述

2011年06月29日10:3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涉假”最大牌球星自首 崔成国全盘供述

崔成国曾是韩国队的希望(资料图)

新华社首尔6月29日体育专电韩联社消息,韩国K联赛官方29日宣布,前国脚崔成国已经向韩国足协方面自首,供述了自己参与假球的情况。

据韩国K联赛一位官员透露,崔成国已经向有关方面“全盘供述”了自己参与假球的情况,目前这位韩国前国脚处在检方的控制中。

28岁的崔成国被认为是目前涉嫌假球的韩国最大牌球星。目前在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蓝翼队效力的崔成国共为韩国国家队出场26次,他曾经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韩国队的成员,并曾在2007年亚洲杯首场对沙特阿拉伯队的比赛中为韩国队攻进一球。

崔成国也是目前已知第二个“自首”的涉嫌假球的K联赛球员。上周,一位没有被公布姓名的前国家队守门员向有关方面自首,供述了自己故意在比赛中出错以赢得非法赌球的事实。

据韩国K联赛一位官员透露,崔成国是被另一位韩国前国脚拉下了水。该官员透露,去年6月的一场比赛前,这位球员曾试图收买崔成国打假球,但被崔成国拒绝。

两星期前,韩国将“涉假”球员的“自首期”延长到了本月末。韩国K联赛官方曾表示,“自首”的球员将会“从轻发落”。(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