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杨晓冬的三个梦想:看球 慈善 请关注我们

2011年06月29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晓冬的三个梦想:看球 慈善 请关注我们

杨晓冬的第一个梦想:在鸟巢看球

能在现场观看心爱球队的比赛,是每个球迷的梦想,杨晓冬自然也不例外。意大利遥不可及,但北京离内蒙古还是很近的。在意大利超级杯落户鸟巢之后,杨晓冬就萌生了来现场看球的梦想。可惜拮据的家庭一度让这个梦想变得很渺茫:“要是咱们有几千块钱就能去一趟北京,现场看一次国米的比赛,那多好啊!”,他曾经跟父亲这么说。

一条微博改变了他的“命运”:“作为一个重度残疾却又极度痴迷国米的内拉祖里,我知道自己想要现场看一场国米的比赛有多困难,但是如果今年国米能够来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的话,我也想排除困难到现场为国米加油,亲爱的内拉们,你们支持我吗?今天,我刚刚知道,在英格兰,一名英乙球队北安普顿的四肢瘫痪球迷驾驶电动轮椅冲入场内。”

接下来的故事就像一个爱心接力,北方新报(包头版)的记者白球靴看到了这条新闻,转告给了腾讯体育的编辑詹阳,詹阳请示了一下领导,所有人都觉得这是一件很温馨的事情,已经跳出了冷冰冰的足球圈,为何不做?于是腾讯体育就决定帮助他圆了这个梦,在意大利超级杯期间帮晓冬及全家接到北京来看一场国米的球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