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佟晨洁:谢晖该给钱都给了 本想真心爱一辈子

2011年06月29日10:27东方体育日报丁易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习记者 丁易文

6月27日晚上7点26分,佟晨洁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一段“离婚宣言”,之后,这条微博迅速被评论和转发了8200多次,众多圈内外好友黄健翔、吴佩慈、钟凯、李艾等都对佟晨洁送上了祝福。至此,这对被誉为中国式“小贝与辣妹”的婚姻最终还是走到了尽头。其实,27日上午11点佟晨洁还在微博发表了一条“3287,finally”。有了解她和谢晖(微博)故事的人敏感地猜出了这是两人从开始到结束的天数:3287天,整整九年。

东方体育:谢晖后来发的那条微博你看了吗?

佟晨洁:嗯,看到了。

东方体育:你也在微博上发了这段感情有整整九年,结束之后有什么总结吗?

佟晨洁:现在也没什么好总结的,没什么特别的,反正我想说的都在之前的专访中说过了。然后就是记住曾经美好的日子吧,记住开心的,不开心的尽量忘记它。

东方体育:是不是因为处理的时间比较长了,所以自己心里也有准备了?

佟晨洁:有一点准备吧,可能在那一刻还是会觉得有点难过。

东方体育:这个难过是为了过去的这段时间还是那段感情?

佟晨洁:还是感情吧,这跟时间长短没有关系。因为我们在一起也是很真心地希望能够在一起一辈子,但是现在实现不了了。

东方体育:现在大家关心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财产分配,谢晖说把钱都给你了,大概的数字能否透露一下?

佟晨洁:那他所说的“都给了”就是指该给的都给了,不该给的没有给,也没必要给。那如果要问我具体是多少数字真的不方便说,我只能说是一个大家都接受的结果。因为我觉得我们婚前各自也有很多财产,婚后的财产也分得很清楚,所以也不是那么复杂。

东方体育:那包括很多房产还有公司的股权,是都已经划清了吗?

佟晨洁:对,已经分清楚了。关于公司的事情之后还会再给大家一个交待。

东方体育:这段感情结束了之后,未来对于感情的处理方式会有改变吗?

佟晨洁:不会啊,因为我还是很执着地相信有爱情存在的。

东方体育:如果碰到合适的男性会主动出击吗?

佟晨洁:我觉得不一定会主动,但是会延续我一贯的风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