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一粒进球引发的故事 腾讯助杨晓冬圆了国米梦

2011年06月29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粒进球引发的故事 腾讯助杨晓冬圆了国米梦

什么是“进行性肌营养不良”?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为何如此可怕。

医学上来讲,这是一种随着年龄增长,肌肉逐渐萎缩,使行动能力渐渐消失直至完全丧失生活自理能力的疾病。患者最终只能眼睁睁地等待着自己由于心肌衰竭而死亡,国际医学界形象地称之为“渐冰人”。该病症已被International Seven Three Society(国际七三学社)列入十大医学课题进行研究。

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是一组渐进性遗传性骨骼肌变性疾病。主要临床特征为选择性受累的骨髓肌呈渐进性对称性无力和萎缩,最终丧失运动功能。本病为单基因遗传,发病年龄为5~6岁左右。近年研究认为其病变的基本原因在于肌肉细胞膜的异常。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是一组病因不明的,遗传性、进行性肌肉疾病。临床上以进行性加重的肌肉萎缩和无力为其主要特征。多发于儿童和青少年,男性多于女性。

所以你也许会羡慕杨晓冬能得到国米的关注,能收到萨内蒂送给他的亲笔签名球衣,能被腾讯体育接到鸟巢去看意大利超级杯,但是不会“羡慕”他的生活,功名利禄神马的哪有一个健康的躯壳更重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