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毛剑卿结束异地恋年底娶娇妻 新娘似大S(图)

2011年06月29日09:22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络上有人说毛剑卿(微博)的太太周晶洁长得神似大S,甚至说她在申花太太团中艳压群芳。不过在生活中周晶洁只是一个普通的上海女孩。由于毛剑卿长年在西安训练比赛,周晶洁现在正在独自布置两人的新房,她也不像有些女孩子那样会为了另一半放弃自己的事业,因为球员的工作不算稳定,她也会更加努力地打拼,为毛剑卿创造一个安稳的家。

年底办婚礼独自置新家

在外人看来,毛剑卿的话不多,是个特立独行的球员,但面对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他却总是展示出温柔的一面。周晶洁也承认,母亲去世之后毛剑卿成熟了很多,“以前觉得只要自己好就行了,现在学会了为别人考虑”。

毛剑卿的朋友特别多,每次回到上海都会跟好几批不同的朋友出去叙旧。但有一次他在上海逗留了三天,每天都去探望受伤的兄弟,让对方特别感动。最近王洪亮处于伤病康复期,毛剑卿也经常通过微博为他加油打气。毛剑卿和郜林、沈龙元等一批从申花青训体系里成长起来的球员关系非常好,如今虽然各奔东西,但兄弟到了自己的主场比赛他们一定会出去吃饭,在联赛的休息期也会经常见面。

平时出门逛街,毛剑卿在马路上遇见和他打招呼的人,总是会特别热情地和对方寒暄聊天,一开始周晶洁还以为这些都是他的朋友,后来才知道他们只是喜爱毛剑卿的球迷,但毛剑卿从来不会摆架子,一定会为了他们停下脚步。在不相熟的媒体面前有些“酷”的毛剑卿,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无论是对爱人还是身边的朋友、亲人,毛剑卿都是这样贴心:“上海这边的亲戚朋友结婚了,如果毛剑卿来不了,一定会录上一段视频送给对方。”

去年年底两人趁着联赛结束后的休息期抽出一天时间拍了结婚照,其中一组是在球场拍的,还有踢球的镜头。周晶洁说当时摄影师要求有一套要在大自然中拍,她觉得毛剑卿“摆姿势有点僵硬”,所以就商量着把地点放在球场。现在在他们的新家里放着大大小小好几张结婚照,随时展示着两人甜蜜的恋情。

今年年底,周晶洁和毛剑卿会在上海举办婚礼,周晶洁说自己父母有很多朋友,毛剑卿也有很多兄弟,嘉宾名单只能从自己这里减人了。目前两人的新家已经布置得差不多了,也都是周晶洁一直在张罗,装修的风格很简洁,透露着浓浓的生活气息。虽然自己的工作也很繁忙,但她还是坚持在周末多逛逛家具城,把看中的家具拍下来发给毛剑卿,商量好了下周再去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