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WWE劲曝上演 性感摔跤女王卫冕震全场

2011年06月29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达拉斯时间6月28日,本周的RAW直播节目上将来“轮盘赌局”的回归,WWE冠军John Cena与其余的超级明星及Divas准备着各自的筹码,在拳台上豪赌一场。

第一场:Kane vs. CM Punk

Punk上来状态全无,连吃一顿老拳,Low Drop Kick + Side Slam,Punk边绳处Flying Clotheline反击直接被Kane一掌擒住,急中生智一记Roundhouse Kick暂时化解了危机,一套小神龙腿法使得虎虎有生气,Kane一记Big Foot轻松化解,爬上角柱,Flying Clotheline尚未使出,Punk却头也不回地离开擂台

第二场:Sin Cara vs. Evan Bourne

双方通过地板技巧试探对方,Sn通过边绳反跃把Evan甩到台下,回到台上,Sin连续Drop kick,技术压制失败,Evan飞踩,中!压制,Sin挣脱,你来我往,Sin抓住时机再次将Evan甩到台下,接上Suicide dive,砸得Evan找不到方向,扛起Evan,Evan顺势Huracanrana,漂亮!回到擂台,双方技术压制,均失败,Sin一个Running Back Block,压制失败,Evan绊倒Sin,Standing Moonsault,压制,Sin挣开,air bourne来了!sin躲开,跟上La Mistica版的Facebuster,压制,成功!

第三场:Kofi Kingston vs. Dolph Ziggler

Dolph消极怠战,Kofi不依不饶,擂台下Bodyslam送上,Corner Splash扑空,Dolph迫不及待的Legdrop Facebuster!Neckbreaker,近距离观看Dolph的秀发确实很像一团煮干的面条!Kofi纠缠中Roll Up险些得手,Dolph一记Roundhouse Kick,将Kofi扔出擂台,Kofi一个鹞子翻身硬生生弹了回来,Dolph再回首,Trouble in paradise应声倒地!

第四场:Alberto Del Rio vs. Big Show

Alberto一开始就想爬出去,Show一大掌,接着Headbutt,再一巴掌,把Alberto砸向铁笼,砸向角柱,撞过去,Alberto闪开,连续Superkick,压制,悲剧,继续踢击,虐着show的伤腿,Show摆脱Alberto,反击,准备Choke Slam,Alberto挣脱,压制,失败,想逃离铁笼,又被Show破坏了,Show角柱上抓住Alberto,一个Suplex!Mark此时开始搞破坏了,拆开了铁笼的门,一个Big foot踢倒了Show,Alberto趁机逃离铁笼。

第五场:Kelly Kelly vs. Nikki Bella (w/Brie Bella)

刚刚得到女子冠军的Kelly Kelly异常兴奋,多次对阵Bella已经为她积累了足够的信心,比赛开始,Nikki Bella率先展开攻势,将Kelly Kelly撞向角柱,连续攻击其左臂,使用Arm Lock,Brie Bella在场边大声为同伴鼓劲,Kelly Kelly起身,开始反击,Boston Crab !!

Nikki Bella毫无还手之力,拍地求饶,比赛结束,正当主持人宣布比赛胜者时,Brie Bella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两人一同上台,攻击Kelly,Eve上台帮Kelly解围,被赶下台的Nikki Bella 、Brie Bella大声喊着,这事没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