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千万购国奥双子星 80万美元抢婚澳超最佳

2011年06月29日07:41体坛网[微博]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任磊报道

虽然更换了主教练,但河南建业依然难求一胜,尴尬的十二轮不胜,让球队深陷保级泥潭。现在,俱乐部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二次转会上。

为了保级,建业不惜重金,以50万美元的转会费,购入了澳超阿德莱德队阿根廷中场核心弗洛雷斯。据了解,建业将于弗洛雷斯签约2年半,年薪为80万美元。这是建业近几年来少有的大手笔,此前较大支出的外援是奥利萨德贝,但年薪也不过50万美元左右。

25岁的弗洛雷斯上赛季澳超共出场31次打进9球奉献8助攻,帮助球队获得联赛第三名,最终获得澳超最佳球员、最佳外援奖项。“马科斯是上周五下午告诉我们最后决定的。”阿德莱德俱乐部主席格雷.格里芬说俱乐部为他开出了队史最高年薪,但依然无法抵过河南建业的银弹,“我们非常失望。”

建业俱乐部表示已与弗洛雷斯草签了工作协议,待他到达郑州完成体检后将正式签订工作合同。

从开局到现在,建业最大的问题来自中前场,虽然今年失球较多,但如果有一个强力的前场组合,后防的压力就会小很多。而建业的中场,自姜坤走后,两个赛季都是“豆腐腰”。在前场,建业特别缺少一个穿针引线,会给前锋“喂球”的核心。弗洛雷斯的到来,“最好能够为建业解决这个问题”,一名俱乐部人员说。

对于新外援的到来,处于低谷的建业队员都很谨慎。“希望新外援能给建业带来起色”,一名球员说,“我们现在这个状况,确实需要帮助,但他是否适合建业队,还要等来到队里再说”。

而处在下课倒计时的建业教练组也十分平静,“新外援要等到下半程才能上场,这一段时间,我们还是要立足于现有的队员,打好对成都和山东的比赛”。

据了解,除了弗洛雷斯外,另有一名强力前锋正在商谈之中,而建业现有两名巴西外援迪亚戈和胡姆洛,走人也就是这几天的事了。

而内援方面,成都要甩卖,河南要狂买。建业的打包计划几近成功一半。据最新消息,现役国奥主力球员李建斌转会河南几成定局,转会费高达400万以上。而成都阵中另一位让河南人觊觎的国奥快马张远(微博)也在紧锣密鼓的洽谈当中。如若双双成功,建业将为两人掏出近千万人民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