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纳达尔伤病牵动穆雷大满贯梦 英国人迎来良机

2011年06月29日08: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6月27日体育专电 75年了,英国人没有染指过温网男单冠军。如今,穆雷来了,但他的冠军梦却紧紧系在了纳达尔的伤痛上。

  4号种子穆雷在27日的比赛中轻松击败加斯凯顺利晋级八强,延续着英国人温网男单冠军的梦想。而可能会成为穆雷半决赛对手的头号种子纳达尔,则在与德尔波特罗的比赛中,第一盘就不幸脚部受伤。经过了简单治疗,纳达尔重返赛场,最终顽强的以3:1艰难取胜。但比赛结束后,他的左脚已经缠上了厚厚的绷带。

  “我要去做核磁共振检查。我现在非常担心自己的伤势,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继续打下去,”纳达尔在赛后心事重重地说。

  纳达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美国的10号种子费什,此前纳达尔对他的最近战绩是5胜0负。而费什作为美国目前留存温网的“独苗”,定会殊死一搏。纳达尔如果扛过这一关,接下来就要面对穆雷和洛佩兹的胜者了。

  “这是我的主场,我相信很多人会赌我赢,但这是大满贯的四分之一决赛,比赛一定会十分困难,”默里说。

  四分之一决赛,“四大天王”纳达尔、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穆雷悉数晋级。对于志在创造历史的穆雷来说,状态良好的纳达尔可能会是他最为难过的一关。默里对于卫冕冠军纳达尔的伤病,也许一半是同情,另一半是庆幸。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