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曼成火箭补强最后选择 要换他必用斯科拉?

2011年06月29日08: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曼烦的到来能够补强火箭羸弱的中锋

卡曼的到来能够补强火箭羸弱的中锋位置【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展开了他一周一次的和球迷的交流互动活动,在在线回答球迷们问题的时候,他表示克里斯-卡曼可能是休斯敦火箭现在唯一可以得到的中锋,这位03届进入NBA(微博)的德国籍中锋基本已经成为火箭想要在今年夏天补强中锋位置的唯一选择。

在回答球迷提问的时候,有球迷列举出卡曼,安德鲁-博格特泰森-钱德勒,内内和马克-加索尔这五位中锋的名字,询问火箭最有希望通过交易或者签约得到其中的哪位球员。在经过思考之后,平克斯表示卡曼大概是唯一可能被投入到自由球员市场的球员。不过另一方面,平克斯也表示火箭想要交换卡曼并不容易,他们大概需要通过三方交易才能得到这位前全明星中锋。

作为今年夏天联盟的优秀自由球员之一,现年29岁身高213公分的卡曼职业生涯中已经出战了493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1.8分8.3个篮板和1.4次封盖。2010年卡曼还接到了全明星外卡入围了西部全明星队。上赛季卡曼因为严重的伤病缺席了50场常规赛,在上场的32战里也场均只能获得26.2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2.5分7个篮板和1.5次封盖。不过尽管如此,卡曼丰富的经验,适合阵地战的身高和不错的篮板和防守能力,仍然会让他得到很多球队的青睐。如果新的劳资条款和现有条款没有太大出入,那么卡曼的年薪依然会达到千万美元的级别。而快船如果不是拥有乔丹和格里芬,他们也肯定会全力续约卡曼。

火箭交换卡曼最好的筹码自然就是斯科拉(微博),而今年他们获得的三位新秀中的一两人,加上乔丹-希尔或者塔比特也可能会被打包交易出去。联盟中目前比较缺乏大前锋的球队的典型代表之一就是将要失去全明星级别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如果火箭可以和他们与快船共同考虑进行三方交易的话,那么也许会做出一笔对三方都较为有利的人员变动。

从去年至今,火箭已经错过了包括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在内的众多优秀内线球员,如今他们在几乎已经和内内和小加索尔等球员无缘之后,卡曼可能会是他们最近两年补强中锋位置的最后选择。究竟是否该尝试交易,火箭管理层必须尽快的做出决断。(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