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宣布执行五球员合同 哈登伊巴卡携手留队

2011年06月29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雅虎体育网》消息,俄克拉荷马雷霆今天宣布,他们执行了五名球员合同中的“选项”,留下了瑟吉-伊巴卡(微博)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梅诺、拜伦-穆伦斯、考尔-奥尔德里奇等五将,这些球员将在雷霆至少继续效力两年。

在雷霆上赛季打入西部决赛的过程当中,伊巴卡和哈登居功至伟。伊巴卡是雷霆内线防守悍将,同时他有不错的中投技巧,弥补了首发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没有攻击力的缺陷。下赛季伊巴卡将能领到128.8万的年薪,相对于他场均9.9分7.6个篮板的表现而言,绝对是物超所值。

哈登则是雷霆的板凳奇兵,在雷霆与灰熊的西部半决赛当中,正是哈登多次挺身而出,才帮助球队淘汰了灰熊。目前,哈登已经成为雷霆的第三号人物,上赛季他场均拿下12.2分3.1个篮板2.1次助攻,是凯文-杜兰特的好帮手。哈登是2009年的“探花秀”,2012-13赛季,他的薪酬将达到582万,2013-14赛季的薪酬将达到764万,他也是这次获得雷霆宣布留下的5名球员当中薪酬最高的。

穆伦斯和奥德里奇上赛季在雷霆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但是他们俩也获得了续约合同。奥德里奇是上赛季的新秀,他拥有合同第三年的选择权,另外4位球员则是在合同的第四年拥有选择权。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