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特使造访河床超市 白菜价求购中场双子星

2011年06月29日05:55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特使造访河床超市 白菜价求购中场双子星

米兰特使考察河床双星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老牌劲旅河床队在降级后立刻变成了球员超市,6月28日他们也迎来了第一批客人。退出竞争拉梅拉的AC米兰,派出特使造访河床,考察两位年轻的中前场小将阿弗兰奇诺和兰奇尼。两人皆有意大利护照,且身价各仅百万欧元。

两回合保级附加赛没能出现奇迹,百年老牌劲旅河床队不幸降入乙级。由于乙级联赛分给各队的收入远低于甲级联赛,河床队原有的球员工资将是一笔不小的负担,而且很多优秀的河床球员踢乙级联赛也是人才的巨大浪费,因此出售一部分球员是对河床以及球员们皆有利的事情。

6月28日AC米兰经理布拉伊达派出特使飞赴阿根廷,实地考察河床队的两名中前场小将阿弗兰奇诺和兰奇尼。阿弗兰奇诺今年21岁,司职右边前卫和右边锋,本赛季11次出场7次首发,打进1球,并非球队主力。布拉伊达的主要目标并不是他,而是另一位球员,兰奇尼。

兰奇尼今年只有18岁,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出场21次,其中12次首发,奉献了3次助攻,已经在河床队成为了主力。兰奇尼司职组织型前腰,速度快、脚法好、视野开阔且传球精准,阿根廷媒体评价他的风格极似斯内德。今年1月莱昂纳多曾向国际米兰推荐了兰奇尼,不过随着莱昂纳多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国米暂时搁置了这笔转会。

兰奇尼的位置与此前AC米兰曾有意引进的河床前腰拉梅拉完全相同,不过AC米兰先与那不勒斯有君子之约,涉及哈姆西克的连锁反应式转会,后有艾尔-沙拉维签约红黑军,使得AC米兰退出了拉梅拉的争夺。

有两件对AC米兰非常有利的事情,首先是阿弗兰奇诺和兰奇尼的毁约金各只有100万欧元左右,由于河床队万万没料到球队不幸降级,所以忽略了与年轻球员续约,这两人恰是被忽略之人。阿根廷媒体称河床主席帕萨雷拉正在加紧续约以抬高球员的毁约金,但阿媒根本不看好这种亡羊补牢的工作。

另一件对AC米兰有利的事情就是阿弗兰奇诺和兰奇尼都拥有意大利护照,此前AC米兰将唯一非欧盟名额用在了塔伊沃身上,因此完全不会受意大利足协非欧盟名额的限制。套用阿根廷媒体的话:“只要AC米兰想摘,这两枚白菜就是圣西罗的了。”

球员资料简介:

法昆多-阿弗兰奇诺(Facundo Affranchino)

出生日期:1990年2月9日

身高:179cm

体重:74kg

位置:右边前卫/右边锋

曼努埃尔-兰奇尼(Manuel Lanzini)

出生日期:1993年2月15日

身高:169cm

体重:64kg

位置:前腰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