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X先生终获官方放行 5400万妖星引1月暗战

2011年06月29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X先生终获官方放行 5400万妖星引1月暗战

米兰苦求天才终获放行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苦盼3年的甘索终于将被桑托斯投入转会市场,只不过时间不是今夏。6月28日桑托斯主席奥利维拉-里贝罗在接受ESPN巴西频道采访时宣布,在今年12月桑托斯与巴萨打完世俱杯后,俱乐部将不再继续留住甘索,桑托斯将在2012年1月转会窗接受欧洲各国俱乐部报价。

虽然经历了一次不轻的伤停,但甘索凭借顽强的毅力赶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前复出,并最终以不俗的表现帮助球队夺冠。在6月28日巴西国家队内部对抗赛里,甘索被分在主力球员队,并且2-0击败了替补球员队,比赛中甘索助攻内马尔打进第一球,随后AC米兰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利用角球锁定胜局。这场内部对抗赛打完,实际上已经确定了巴西国家队出战美洲杯的主力阵容。

甘索和内马尔是当今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6月28日桑托斯俱乐部主席里贝罗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达了两个观点,首先是承认桑托斯正在与皇马洽谈内马尔的转会事宜:“我们与桑切斯(27日飞抵南美的皇马副主席)进行了气氛友好的会晤,我们之间还有一些细节需要磋商。”西班牙的《阿斯报》指出,这“需要磋商的细节”是价格,皇马希望桑托斯能将4500万标价稍稍降低。

内马尔已被推入今夏转会市场不同,甘索的前景又如何?里贝罗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让AC米兰及各国俱乐部兴奋的言论:“我们希望,甘索能够至少在桑托斯再留半年,直到今年年底。我们更愿意看到甘索能够与我们一起捧起世俱杯,成为世界冠军之后再离开我们。虽然我们希望他能够在2012年上半年继续和我们在一起,但我现在不得不承认,他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告别我们。”

里贝罗在28日的讲话内容,与甘索此前接受BBC采访时的讲话非常吻合。24日甘索曾在访谈中表示:“希望先代表桑托斯出战世俱杯,击败梅西(微博 博客)领衔的巴萨,再考虑登陆欧洲球队。”同日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表示,如果意大利足协能够将意甲球队非欧盟球员名额放宽为两个(米兰将唯一非欧盟名额用在塔伊沃身上),将对AC米兰求购甘索非常有利。尽管甘索随后通过个人网络平台发布消息,否认自己与AC米兰有过任何接触,但甘索将在世俱杯后进入转会市场已是公认之事。

当然了,高兴归高兴,AC米兰若想最终将甘索带到圣西罗,还需面对激烈的竞争。除了红黑军以外,其他觊觎甘索的豪门包括皇马、曼联切尔西国米、尤文,甚至不差钱的曼城也在内。甘索的毁约金高达5400万欧元,这对于大部分求购者都不是一个轻松的数字。(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