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微博转寓言:人们只爱谎言 难面赤裸真实

2011年06月29日03: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微博转寓言:人们只爱谎言 难面赤裸真实

>>点击进入郑洁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消息,温网今日再次受到雨水的影响,郑洁(微博)(微博)/彭帅VS张帅/伊达公子这场女双第三轮焦点比赛最终被迫取消。郑洁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先是感慨雨水真是没完没了,而漫长的赛程她也早已经厌倦了当地的饮食,如今非常想念国内的美味。随后又在英国当地时间18点30分在微博上似乎大有感慨,转录别人微博上的一个寓言,“很久很久以前,'谎言'和'真实'在河边洗澡,'谎言'先洗好,穿了'真实'的衣服离开,'真实'却不肯穿'谎言'的衣服。从此以后,人们眼中就只有穿着真实衣服的谎言,却难以接受赤裸裸的真实……”,随后在自己的微博上作出汗的表情,“有点道理呀!”,似乎深有体会。

郑洁/彭帅在本次温网的赛程方面显得非常不顺利,首轮比赛就一度拖延了四天才进行完毕,今日她们与张帅/伊达公子这场双打金花德比本来十分受人关注,但是最终还是在雨水的影响之下被迫取消。(无双)

相关微博:

  • 又下雨了,球场的餐厅除了意大利面就是三明治,已经吃了两个多月了/抓狂 怀念中国的美食!还好昨晚跟朋友出去吃了一顿解解馋/可爱
    2011-06-28 20:53:1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