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撰文盛赞妖星 400万揽获世界级强人?

2011年06月29日02:1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撰文盛赞妖星 400万揽获世界级强人?

米兰官网撰文称赞迪达克

腾讯体育讯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尽管在人才济济的AC米兰得不到太多出场机会,22岁的西班牙左后卫迪达克还是努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刚刚结束的欧青赛上大放异彩,帮助球队成功夺冠。

本队球员在国际大赛上有出色发挥,《AC米兰官网》也没闲着,撰文称赞了迪达克的表现,指出西班牙队最终能够夺冠,和身为主力左后卫的迪达克的贡献密不可分。

《米兰官网》还罗列数据来进行点评:迪达克以绝对主力身份参加了西班牙队全部5场比赛,且场场打满全场,对白俄罗斯的半决赛甚至打满了120分钟。决赛对阵劲敌瑞士队,迪达克在左路送出的高质量传中球帮助队友赫雷拉破门得分,《米兰体育报》在赛后称赞他为改变比赛进程的人,正是他高质量的助攻,将西班牙队的优势直接转化为胜势。

迪达克是在今年冬歇期以400万欧元的身价从西班牙人俱乐部转会来到AC米兰的,转会前他代表西班牙人队在2010-2011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出场13次。对皇马巴萨两大豪强的比赛都有过出场纪录,可惜球队分别遭到0-3和1-5的惨败。转会到AC米兰后,迪达克只在联赛最后一轮对乌迪内斯这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当时米兰已经提前夺冠,阿莱格里安排迪达克打满了全场。

AC米兰在2月份就已经提前签下了合同在6月份到期的马赛后卫塔伊沃,再加上安东尼尼和赞布罗塔都能打这个位置,迪达克继续留在球队,个人发展势必受到影响,因此赛季尚未结束,AC米兰就和西班牙人商定,新赛季迪达克以租借身份回到老东家效力。

离队前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时,小伙子信心满满的表示,他的目标是在2012年夏天回到AC米兰后,能够有实力竞争主力位置,他相信自己会在红黑军团有远大的前景。眼下回到西班牙人队多打比赛提升个人能力,对于迪达克来说绝对是个机会,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后卫卡普德维拉和俱乐部的合同到期随时可能离队,国家队也在为这位31岁的老将寻找合适的接班人,如果迪达克能够在新赛季抓住机会好好表现,得到博斯克(微博)青睐,晋升为国家队左后卫,得到同普约尔,皮克同场竞技机会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也有助于AC米兰培养出一位世界级的优秀左后卫。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