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温网第八日又遭雨水干扰 金花双打德比被延期

2011年06月29日0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第八日又遭雨水干扰 金花双打德比被延期

金花德比因雨延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消息,在消停了一天之后,雨水再次搅局温网赛场,今日除了中心球场之外很多比赛都被迫推迟,中国金花组合郑洁(微博)/彭帅张帅/伊达公子的女双第三轮比赛最终被延期,明日何时进行补赛还需要等待组委会的通知。

郑洁/彭帅本赛季配对以来表现不错,曾赢过过罗马站的双打冠军,不过本次温网这对组合在赛程方面显得非常不顺利——首轮比赛拖延了四天才进行完毕:原本周三就应进行,但因雨和赛程挑战最终没有排上,周五打到一半又因雨延期,直到周六她们才反败为胜三盘击败了阿曼姆拉多娃与帕诺娃,昨天她们又击败了科里特塞娃/普特切克组合,强势晋级第三轮。

而张帅/伊达公子本届温网是她们连续第三次配对参加大满贯的女双比赛,之前两次她们都是止步第二轮。这一次她们的表现十分出色,首轮就大爆冷门击败了实力强大的意大利组合佩内塔/斯齐亚沃尼,第二轮又轻松的以6-2和6-4击败12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詹咏然和罗马尼亚的尼库莱斯库的组合。

这场金花双打德比今日本来被安排在18号球场的第三场举行,但是第一场比赛还没有打完天空就突降大雨,直到当地时间下午4点多比赛才重新恢复,最终组委会宣布本场比赛取消,何时补赛还需要等待组委会明日的赛程安排。(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