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微博感谢球迷力挺 称自己是企鹅军团成员

2011年06月28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微博感谢球迷力挺 称自己是企鹅军团成员

郑洁(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中国网球名将郑洁来说,这是一届难忘的温网。对于温网,郑洁有着特殊的感情。在四大满贯赛事当中,中国金花最偏爱的也是温布尔登。在本届大赛中,郑洁除了在赛场内感受到中国人的加油支持外,在腾讯微博中她更感受到了一股中国力量。今天下午,郑洁在微博中专门发出感谢话语,同时对无法一一回复网友们表示出歉意。

郑洁的职业生涯创造了中国网坛的诸多第一,如她和 晏紫搭档成为中国第一对获得大满贯女双冠军的组合,也是中国女子双打第一对进入年终总决赛的组合;同时她也是中国第一位闯进大满贯女单四强的选手员。而女单四强,迄今是中国金花们在温网单打的最好成绩。无论何时何地,郑洁都直言自己离不开球迷、网友的支持。

自从6月17日,郑洁在腾讯微博正式落户后,在第一条微博信息发出短短不到三个小时,就有6000多粉丝收听了这位中国金花。截至目前,郑洁在微博中一共发出13条信息。随着郑洁在女双赛场神勇表现,搭档彭帅经过三盘苦战后击败对手顺利晋级。今天赛后,获胜的郑洁特别感谢了球迷们在微博上留言支持,并且笑成自己是一只“企鹅”。

在央视驻欧洲记者陆幽(微博 博客)的微博中,她透露了赛后采访的细节,“专访彭帅郑洁结尾,我让她们自己说得什么,面对关心她们的观众,她们都感谢大家在微博上的留言,并笑称自己一个是狐狸一个是企鹅。我一开始没明白,后来才哦一声反应过来。咳,一天飞四小时,坐四小时车,有些恍惚了。”

的确,正是因为郑洁身后有着强大的腾讯网友支持,才让这届温网对于她来说有着新的牵挂。无论是赛前训练还是休息日,无论是赛场内外,郑洁的都用自己的视线记录下在温网的点滴,并上传到微博中与粉丝们共享。对于“企鹅说”,今天下午郑洁亲自发微博表示了感谢,“企鹅军团的我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感谢了,哈哈...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谢谢你们的支持!但没法一一回复大家,很抱歉。”

2008年温网,持外卡参赛的郑洁创造了一个奇迹,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一路过关斩将,历史性地杀进四强,最终输给了美国名将小威,无缘决赛。3年后的温网,有了腾讯网友的力挺,郑洁对于创造佳绩更有信心。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企鹅军团的我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感谢了,哈哈...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谢谢你们的支持!/可爱 但没法一一回复大家,很抱歉/流汗 || 腾讯网球(@腾讯网球): 陆幽和金花们都辛苦了,加油哦!
    2011-06-28 16:44:5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