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合同终止 足协望其为中国足球做更多贡献

2011年06月28日16:33华奥星空林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伴随着中国国奥队折戟伦敦奥运会亚洲区第二轮预选赛,这支球队的备战、比赛周期也已结束。但球队克罗地亚籍老帅布拉泽维奇的工作方法、工作态度还是得到了各方的一致好评。在中国足协针对国奥队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出局的公开信上,就曾明确指出,布拉泽维奇已经尽了全力,中国足协对他的工作和努力表示感谢。6月27日,本报记者专访了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向其询问布拉泽维奇和中国足协继续合作的前景时,韦迪说:“一切按照合同履行。”

据了解,去年12月底布拉泽维奇便和中国足协签订了合同,合作期限为一个奥运周期,换言之,国奥的解散也意味着布拉泽维奇和中国国奥队、中国足协合同的终结。在被问及布拉泽维奇是否有可能以其他身份和中国足协继续合作时,韦迪说,现在首要的任务是对国奥队整体表现进行总结,至于之后的工作安排和决定,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

分管国字号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在之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从这届国奥队身上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布拉泽维奇先生的能力和敬业精神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布拉泽维奇先生会亲自参加针对国奥队的总结会,我们还是希望他可以为中国足球做更多工作。 (林 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