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女飞人右膝半月板撕裂 房东娇妻预计休战六周

2011年06月28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WNBA(微博)官网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洛杉矶火花队的内线球员坎迪斯-帕克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结果显示她的右脚膝盖外侧半月板撕裂,预计将休战大约六周。

帕克是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火花队做客纽瓦克挑战纽约自由队,在比赛的第三节还剩5分56秒时,帕克在抢一个防守篮板的过程中与自由队的贺琨尼塔拉-贺宁禾夫发生了身体接触,结果导致左脚膝盖外侧半月板撕裂,并因此退出了比赛。

“我们期待帕克能够尽快完全康复。”火花队副总裁兼总经理彭尼-托勒说到,“在过去的24小时里,有很多人在为她祈祷,我很欣赏这种做法和想法。他们真的对帕克有帮助,我们期待她能够尽快回来,因为在争夺WNBA冠军的过程中,我们不能没有她。”

在受伤之前所打的七场比赛当中,帕克场均能贡献17.7分、9.7个篮板和2.9次助攻,其中四次打出两双表现。帕克于2008年选秀在第一轮第一位被火花队选中,并成为WNBA联盟历史上第一位同一个赛季同时获得最佳新秀和常规赛MVP这两项奖项的球员。

帕克是克里夫兰骑士队球员安东尼-帕克的妹妹、纽约尼克斯队球员“房东”谢尔顿-威廉姆斯的妻子,她身高1.93米、体重79.4公斤,被誉为“女飞人”。在过去两个赛季当中,帕克因伤病和怀孕缺席了34场比赛,本赛季她终于恢复了健康,但这一次又不幸意外受伤。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