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传澳洲中卫替达卡 申花:不如找阿曼国奥球员

2011年06月28日10:1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在达卡已经确定走人的情况下,如何填补申花队中亚洲外援的空缺,是进行对位的换人,还是将这样一个名额,留给其他位置上的亚洲外援,至少在目前看来,还是一个谜。

事实上,对于申花队来讲,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与杭州绿城队比赛时的那种“人荒”,随着戴琳的解禁复出,以及老将于涛表现的日趋稳定,已经基本上得到了缓解。即便送走达卡,申花队中依然拥有忻峰和陶金(微博)这样的老将和刘佳燊这样的新人。此外,随着 邱添一的归队并且开始恢复性训练,等到他伤愈复出之后,申花队的后防线上,又可以增加一位猛将。在这种情况下,再把亚洲外援的名额,用在中后卫上面,多少显得有些浪费。

此前,外界曾经传出,申花队看中一名澳大利亚中卫的消息,并且给出了“入选过澳大利亚国足集训队,体格强壮,头球出色”的介绍。对此,申花方面并未予以确认:“一般来讲,澳大利亚那些顶尖的球员,基本上都在欧洲踢球,而留在国内联赛的,水平未必高到哪里去。真要是说的话,与其到澳大利亚去找中卫,还不如把这次跟中国国奥队打比赛的阿曼队那个5号后卫弄过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