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女版章鱼帝预测出师不利 德国2-1胜加拿大女足

2011年06月28日10: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晨,德国女足世界杯揭幕,德国女足和加拿大女足打响揭幕战,最终志在三连冠的东道主德国女足2:1轻取加拿大,展现了十足的冠军相。而此前章鱼预测德国女足将小河沟里翻船一说不攻自破。

  本届女足世界杯开赛前,奥伯豪森水族馆海选出了一只女足世界杯官方章鱼“保罗二世”,它的性别也因为女足世界杯而改变,得名“保拉”。

  揭幕战前,工作人员依旧在两个塑料盒子上粘贴了德国和加拿大的国旗,并且在印有国旗的粘贴纸处挖了一个洞,保拉在经过“思考”之后钻进了代表加拿大取胜的洞口,也意味着预测德国女足将在揭幕战中爆冷输球。

  不过本场比赛,德国女足在33岁的老将普林茨的带领下,自比赛开始便发动如潮进攻。在比赛开始仅仅10分钟,德国轰炸机就显示了威力,身高1米8的加里弗里克斯头球得分。上半场结束前,小将姆巴比一路狂奔形成单刀,轻松将比分改写为2:0。这一比分一直延续到82分钟,加拿大队长辛克莱尔利用一次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直接破门,扳回一分。

  综观全场比赛,双方控球时间几乎相当,但与德国女足26脚射门9次射正的数据相比,加拿大9次射门1次射正的数据则清楚地显示出差距。

  事实证明,章鱼帝只有一个,成功不可复制。首战失利,不知保拉是否还要继续挑战?

(现代快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