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墨西哥劲旅欲签中超先生 里亚恐已难留申花

2011年06月28日0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墨西哥劲旅欲签中超先生 里亚恐已难留申花

墨西哥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里亚斯科斯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即将到期,但申花能否留住这位中超足球先生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据墨西哥媒体6月27日报道,墨西哥球队普埃布拉在引进葡萄牙球星努诺·戈麦斯失败后,将目标转向了申花前锋里亚斯科斯。

普埃布拉在上赛季墨西哥联赛中仅排在第14名,该队希望能够引进一至两名前锋来改善锋无力的局面。这家墨西哥球会最初的目标是35岁的前葡萄牙国脚努诺·戈麦斯,但戈麦斯已经明确拒绝了普埃布拉的邀请。墨西哥媒体在报道中写到:“在引进戈麦斯失败后,普埃布拉将引援目标转向了在上海申花效力的哥伦比亚人里亚斯科斯以及达伽马前锋罗德里格斯。”不过,墨西哥媒体未透露更多的信息。

这并不是小黑第一次和墨西哥球队传出绯闻。就在一个月前,有消息称墨西哥老牌劲旅美洲队看中了里亚斯科斯,但后来便没了下文。可见,里亚在墨西哥足坛还是颇有名气的。不过,墨西哥媒体对里亚在中国的情况似乎还不是特别熟悉,在介绍里亚斯科斯时他们写到“里亚在申花以18个进球获得联赛最佳射手”。实际上,小黑在上赛季打进了20个进球。这次相中中超金靴的普埃布拉并非墨西哥的传统劲旅,但值得一提的是,前申花主帅墨里西在球员时代曾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了6年。

里亚斯科斯在赛季前只和申花签订了半年的合同,这意味着他与申花的合同将在本月底到期。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亚无疑会引起很多球队的兴趣,只不过目前曝光的只有普埃布拉一家。据悉,申花目前正在与里亚斯科斯的经纪人进行续约谈判,本周内就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而申花同时也做好了失去里亚的心理准备,洪都拉斯媒体昨日爆料称,洪都拉斯萨维奥队的巴西前锋科斯塔有望加盟申花。(唐小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