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转投绿衫军希望渺茫 美媒:他将留在火箭

2011年06月28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为火箭打球才是姚明最快乐的事情

火箭打球才是姚明最快乐的事情【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波士顿媒体《Greenstreet》为凯尔特人开出了一张清单,上面罗列了自由球员市场上那些自由身的中锋,姚明也位列其中。对于不少球迷来说,大姚与老巨头联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ESPN》也曾报道绿衫军对大姚有意。然而在该媒体看来,凯尔特人得到姚明的希望为零。

在谈到姚明时,该媒体是这样的分析的。为什么要追求姚明呢?因为当他保持健康时,姚明是联盟里最优秀的中锋之一。在08-09赛季当他保持健康时,他场均可以收获19.7 分9.9篮板2盖帽的数据,而且为球队打了77场比赛。

这显然是很诱人的数据,尤其是如果姚明能恢复健康的情况下。同时考虑到大姚目前的状况,今年夏天以相对低廉的价格签下他并非不可能。然而为何凯尔特人已经无缘得到姚明了呢?《Greenstreet》随后也分析了原因。

一方面姚明的健康状况令人担心,毕竟最近两个赛季他总共只打了5场比赛,可见健康状况令人堪忧。另一方面姚明又是一位忠诚的球员,即使他完全恢复健康,恐怕也只会与火箭续约。事实上姚明在此前谈到自己的未来时,便反复强调“只会为火箭效力”。

对于凯尔特人而言,今年夏天球队必须要在中锋位置上进行补强。在奥尼尔选择退役,科斯蒂奇转投中央陆军的情况下,凯尔特人目前只剩下小奥尼尔这一位中锋。尽管球队在选秀大会上选中被称为“帕金斯接班人”的贾胡安-约翰逊,但毕竟只是一介菜鸟,很难在短时间内承担大任。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