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奥迪与体育-为世界顶级赛事装备一颗强劲引擎

2011年06月28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球、高尔夫、帆船和冬季运动是奥迪全球体育赞助的四个主要领域

奥迪不仅是体育运动的鼎力赞助者,更是激情参与者,并长期为体育项目发展提供世界领先的技术支持

作为全球先进科技的引领者和最具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奥迪长期鼎力支持和赞助世界体育运动的发展,并倾情帮助那些富有进取精神和运动天赋的未来之星成就体育梦想。

奥迪与高尔夫:优雅与优雅之间的结合

2010年10月,全球最大规模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在意大利撒丁岛佩韦罗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全球总决赛。全球的优秀业余高尔夫选手经过长达五个月的角逐,从765个分站选拔赛的八万余名高尔夫爱好者中脱颖而出,在地中海最美丽的球场一决高下。这一年也是“奥迪quattro杯”走过的第20个年头。

20多年以来,奥迪品牌与高尔夫运动的结缘不断纵深,从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到对顶级职业高球赛事提供资金、用车以及奖品等帮助,这一切都源自奥迪品牌对进取精神和动感魅力的追求与高球运动的内涵高度契合。在纵情果岭中感受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成为所有选手共同的愉悦体验。

奥迪quattro杯——全球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奥迪quattro杯高尔夫锦标赛”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进取魅力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也是奥迪与高尔夫运动完美结合的最佳例证。每年11月,来自全世界各国赛区、经过层层选拔的优秀选手欢聚一堂,切磋交流,共赏高球魅力。自1991年创立至今,从阿根廷到南非,从西班牙到澳大利亚,从意大利到中国,“奥迪quattro杯”吸引了超过11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业余高尔夫选手。

“奥迪quattro杯”进入中国八年以来,在规模和专业性上独领风骚,已吸引近三万人次参与其中,是目前国内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赛季持续时间最长、发展最迅速的赛事。2010年的全球总决赛中,中国选手裴玉合和李猛在B组摘得头筹,取得了中国球手在该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2011年,“奥迪quatto杯”全球总决赛首次落户中国,将于11月7日至11日在香港和深圳举行,届时,全球奥迪用户将在此尽情挥洒高球激情,领略奥迪品牌魅力。

奥迪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专属女性的高尔夫球赛

1995年,奥迪打造了一项专属女性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为德国女子高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每年的锦标赛都吸引大量参与者,她们用自己杰出的表现证明高尔夫早已不再是一项男性独有的运动。

奥迪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拔工作由德国各地经销商负责,2010年的“奥迪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吸引了约一万名女球手参加。今年奥迪将继续推进这项赛事,获胜者不但可以获得由奥迪提供的奖品,还可以参加女子高尔夫德国公开赛的资格选拔,这是许多高尔夫爱好者梦寐以求的机会。

2011年,奥迪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对业余高尔夫赛事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全力寻求与更多全球顶尖高尔夫职业赛事的合作。

女子高尔夫德国公开赛

女子高尔夫德国公开赛作为欧洲女子高尔夫巡回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备受瞩目,高规格的赛事和高额奖金令每年的公开赛都吸引着全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选手参赛。奥迪自2008年起为该赛事提供官方用车和冠军奖励,让奥迪的四环标志和品牌价值伴随选手比赛全程。

2010年5月,126名全世界顶级女子高尔夫选手齐聚慕尼黑,两万名观众现场目睹了这场女子高球盛宴。2011年奥迪为选手提供包括奥迪Q5、Q7和A8在内的25辆官方用车和10辆奥迪A3敞篷VIP用车,并且提供35万欧元奖金和一辆奥迪A5敞篷车作为冠军奖励,以及一辆奥迪R8 Spyder作为“一杆进洞”大奖。

贝伦贝格大师赛——传奇再现

贝伦贝格大师赛于2010年在南非启动,作为欧洲老年高尔夫巡回赛的分站,是一项富有传奇色彩的职业高尔夫赛事。参赛选手均为50岁以上的职业高尔夫选手,因此贝伦贝格大师赛成为众多传奇球手展现昔日风采和大师风范的舞台。在首届比赛中,被称为“泰国高尔夫教父”的文洙·蓝吉获得冠军。

2011年,贝伦贝格大师赛将来到德国,包括伯纳德·兰德和加里·普莱尔在内的众多顶级运动员将参加比赛。奥迪将鼎力赞助该赛事,向冠军发放高达40万欧元的奖金和一辆奥迪A7车作为奖品,并为赛事提供15辆官方用车,用以向高尔夫运动发展过程中里程碑式的大师致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