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俱乐部启动危机公关 将停赛影响减至最少

2011年06月28日07:4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帕切科被中国足协停赛已经不可避免,目前,国安关心的是停赛几轮的问题,俱乐部已进行了系列危机公关,希望尽力减少帕切科被停赛的轮次,将主帅停赛的影响减到最小。

上周日的京津德比,帕切科竖起中指的照片已经通过互联网和纸媒传遍了全国,帕切科自己也承认确实竖起了中指,比赛结束他就做出解释:“是对手对我竖中指在先!”不过,摄像机只记录了帕切科竖起中指的镜头,并没有天津泰达方面竖起中指的记录。中国足协对竖中指的现象有着明确的规定,在这种情况下,帕切科难逃被停赛和罚款的处罚。

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帕切科是一名好教练,但是作为国安俱乐部,不会偏袒谁,错了就是错了。”同时,国安俱乐部高层及时向中国足协作出了解释和说明,认为帕切科不会无缘无故地作出如此举动,肯定是受到了外界的刺激和影响,在停赛无法避免的情况下,争取宽大成为国安俱乐部唯一的希望。

根据中国足协相关规定,帕切科此次受处罚不会太轻,国安俱乐部已经准备了相关的视频和材料递交到了足协,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接受处罚。现在希望通过对讲机之类的技术手段,让帕切科的现场指挥不会受到更大的影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