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麦蒂与T-MAC4共同见证的麦蒂时刻

2011年06月28日07: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绝杀不算什么,NBA(微博)的每个赛季都会有!经典也不算什么,NBA的每个赛季都会有那么几场球被称之为经典!但被称作奇迹的并不多,35秒得13分,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却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们面前!这将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时间:2004年12月10日

地点:火箭主场丰田中心

人物:麦迪

战靴:T-MAC 4

事件:

火箭主场81:80打败当时全联盟防守最好的马刺,在比赛进入最后35秒的时候火箭还以68:76落后8分,火箭球权,麦蒂后场运球到前场,鲍文贴身防守,火箭队友上来挡拆,麦蒂运球向右横移,弧顶稍偏右跳投三分,球空心入筐3分!!!还有5分!!马刺球权,火箭犯规战术,马刺又是两罚全中!比分又被拉开到7分!!!接着就上演了那记伟大的3+1,回首再看仍是惊艳绝伦 ! 麦蒂后场运球到中场,鲍文更是贴身防守,麦蒂运球靠近中场偏右,姚明上来挡拆,麦蒂继续运球向右,到了右边45度角,邓肯补防到跟前,邓肯向前微倾跳起,麦蒂虚晃,利用时间差,麦蒂在胳膊还在邓肯的掖下,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出手,空心入筐!!!技惊全场!!麦蒂加罚一球,命中,只差3分,75:78!!! 火箭的全场沸腾了,胜利只有那么近了,只差一个三分!!上帝在几分钟前判处火箭死刑时,还给休斯顿人留下了一扇窗,麦蒂带着火箭队顺着窗户,寻找着胜利的希望!!! 还有24.3秒!马刺叫了暂停,马刺前场发球,来回倒了几次球,最后火箭队犯在邓肯手上,邓肯丝毫未受影响,两罚全中,比分变为75:80,时间还剩16.2秒!!! 火箭暂停,前场发球,麦蒂接球位置不好,帕克和鲍文挡在前面,麦蒂在左边中线附近接球,麦蒂带球向右快速移动,在弧顶偏右拔起跳投,球应声入筐!!只差两分了!!还有11.2秒!!全场喝彩,所有人都站了起来,欢呼着迎接这最后的时间!! 马刺暂停,前场发球,皮球发出,23号布朗接到球了,哦,他滑到了,难以相信,难道是乔丹在作祟,不管怎样,火箭拿到球了,麦蒂接到皮球,直接狂奔至前场,这回他选择奔向左侧,直接跳投,向左滑移,shotting,球空心入筐,哦,老天,进了,81:80,进了在几分钟钱落后的火箭赢了,难以相信,确实进了!!正如事后的广告,当时就是这样,老天都感动的哭了,难以置信,只能如此形容,我只听到评论员的声音,unbelievable,unbelievable!!!!!!!!更不能相信的是马刺队的球员,他们一脸茫然,包括邓肯和帕克!!!现场简直疯狂了!!! 在全场比赛仅剩1.7秒时麦迪在三分线外出手,一阵近乎窒息的沉默后全场疯狂呐喊,奇迹最终在麦迪手里上演。35秒4个三分成就了一段奇迹,终场哨声响起,上演奇迹的麦蒂依然是像往常一般酷酷的表情,并没有得意忘形,火箭队的球员们全部跑上前去拥抱麦蒂。在胜利的一刹那,姚明激动地跳了起来,紧接着跑上前一把将麦蒂紧紧抱住,一起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丰田中心的火箭球迷欢声雷动,一分钟之前连他们都认为火箭难逃一死了,没想到麦蒂只用35秒便改变了一切。不知道是麦迪成就了T-MAC 4,还是T-MAC 4成就了麦迪!至少一提到T-MAC 4,首先想到的就是35秒13分!

关于T-MAC 4:

它最为引人注目的是采用了HUG系统,HUG在英文中是拥抱的意思,在鞋对于脚的包覆性方面,T-MAC 4有着自己独特的技术:在T-MAC4里,设计师取消了鞋带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鞋后跟的一个可以旋转的扣襻,T-MAC 4在内靴部位填充了弹性柔软的材质,莱卡弹性鞋舌部分可以让穿着者在穿鞋时不会有硬塞进去的感觉,随着调整扣襻,鞋的两侧随着旋钮的转动而逐渐紧收,这也是阿迪推出的第一双没有鞋带的篮球鞋。在鞋的外观上,据说T-MAC 4的设计灵感来自麦迪的跑车车灯,它延续了前几代产品简洁的风格,没有太多花哨的装饰,只是通过色彩的变化带来一些时尚的感觉。(GYJ2005)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