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沃尔恩师获天价合同 8年3650万留守NCAA

2011年06月28日07: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ESPN等权威媒体报道,德里克-罗斯大学时代的恩师,最近几年为NBA(微博)接连输送顶级控卫人才的NCAA传奇名宿约翰-卡利帕里近日接受了肯塔基大学的天价合同,他接受了8年至多3650万美元的报价同肯塔基大学完成续约。对于卡利帕里而言,这是对他NCAA执教生涯的最大肯定。

肯塔基大学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他们提供给卡利帕里一份为期8年总价值3165万美元,而包括各种绩效奖金将达到3650万美元的天价续约合同,这意味着卡利帕里平均每年的年薪将会在400万美元左右,最高将超过450万美元。

“过去两年来,卡利帕里在场内和场外做的事情就好像施展魔力一样伟大。”肯塔基大学体育指导米奇-巴恩哈特表示,“他很理解他的责任所在,没有人比他更能够胜任这一职位。”

作为NCAA教练,卡利帕里如今就好像昔日NBA赛场的菲尔-杰克逊一样优秀和值得肯定。过去几年当中,他为NBA输送了数位名震天下的控卫人才,其中就包括08年的状元和如今联盟最年轻的MVP罗斯,09年的年度最佳新秀泰雷克-埃文斯,去年的状元秀约翰-沃尔和今年一度被认为具有三甲行情,最终在第8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选中的布兰顿-奈特。昔日卡利帕里曾经带领孟菲斯大学打出了单赛季38胜的成绩创造历史纪录,而在转战肯塔基大学的两年中,他带领球队取得了64胜12负的卓越战绩,引领球队13年来首次杀入了NCAA四强赛。卡利帕里NCAA执教生涯中两次获得奈史密斯大学最佳教练奖项,即使他现在退役,也基本可以锁定篮球名人堂的位置。

目前刚刚52岁的卡利帕里此前收到过很多NBA球队的邀请,其中对他最充满热情的就是克里夫兰骑士,他们希望卡利帕里能够在本赛季加盟球队,引导凯里-欧文这位状元秀成为联盟中的巨星。不过在卡利帕里接受这份合同之后,骑士大概只能够继续相信克里斯-保罗的前恩师布莱恩-斯科特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