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欣喜完美开启第二周 盛赞托米奇出色表现

2011年06月28日0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1赛季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比赛中,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延续自己的出色状态,最终直落三盘以6-3、6-3和6-3击败法国老将罗德拉,成功晋级八强。赛后德约科维奇对于自己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开启第二周的征程感到满意,谈到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托米奇,德约科维奇给予了衷心的赞扬。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迄今为止还只输过一场比赛,本次温网他在前三轮比赛中丢掉一盘,今日面对曾在去年巴黎大师赛中战胜过自己的法国老将罗德拉,塞尔维亚天才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全场比赛他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最终以3个6-3轻松过关。

在谈到自己今日的表现时小德脸上露出了微笑:“这感觉真的太棒了,尤其是在经过上轮与巴格达蒂斯的那场漫长比赛之后,我今日能够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是一个令人鼓舞的事实,当然这也是开启第二周比赛的最好方式。”

四分之一决赛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少年天才托米奇,后者之前分别击败了前世界排名第三的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现世界排名第五的瑞典悍将索德林以及曾在红土上战胜过纳达尔的安德烈夫,今日又将前温网四强选手马里塞横扫出局,以18岁零255天的他成为了温网历史上闯入八强时年纪第二小的选手。

在谈到这位年轻的对手时德约科维奇给予了衷心的赞扬:“我认为他拥有惊人的潜力,他是一个伟大的天才,在与那些大牌选手的对抗中他依然坚信自己可以获得胜利,最近几轮比赛他的表现真的是太棒了。如果你仔细分析他的比赛,你会发现他非常喜欢在草地上比赛,他的技术特点很适合快速场地,在比赛中他不会给你留下太多时间做准备,他的发球很好,而且几乎不怎么出现非受迫性失误。”(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